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杯-埃托奥建功改写进球纪录 喀麦隆3-2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5:42  新浪体育
非洲杯-埃托奥建功改写进球纪录喀麦隆3-2升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非洲国家杯小组赛结束D组第2轮较量,加蓬0比0战平突尼斯,积4分依然排名榜首,突尼斯2分排名小组第3;喀麦隆3比2逆转赞比亚,积3分跃居次席,赞比亚1分跌至榜尾,国米射手埃托奥打进一球,将他保持的非洲杯个人进球纪录增加到17球。

  喀麦隆3比2逆转赞比亚。第8分钟,赞比亚队长卡通戈左路传中,保持着8届非洲杯参赛纪录的喀麦隆中卫宋前点选择飞身冲顶回传,门将卡梅尼慌乱中单手挡出,前锋穆伦加轻松推进空门,1比0。

  下半时,喀麦隆主帅勒冈换上前锋伊德里苏。第60分钟,伊德里苏将球顶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68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被赞比亚门将穆维尼漏进,1比1。埃托奥第72分钟反超比分,赞比亚抗议喀麦隆队员禁区前沿手球,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特科伊右路拿球低传,后卫解围踢倒埃托奥胸口上,埃托奥在门前5米处右脚抽射远角,2比1。

  第81分钟,穆伦加突破宋,被卡梅尼扑倒在禁区内,卡通戈主罚点球命中,2比2,宋对喀麦隆两个失球都负有责任,首轮也正是他的失误导致本队落败。第86分钟,格雷米中场开出任意球,伊德里苏顶进致胜一球。

  加蓬0比0战平突尼斯。此役在大雨中进行。第27分钟,突尼斯错过全场最佳机会,切尔米蒂断下加蓬后卫曼加的回传球,在禁区边缘晃过门将奥沃诺,但他的射门被回追的曼加挡出。第35分钟,突尼斯后卫拉迪亚对恩古埃马犯规,被黄牌警告,最后1轮将无缘出战喀麦隆。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喀麦隆 非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