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评论员:邵佳一连创杀机遭队友挥霍 他险助球队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晚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3不敌奥格斯堡队,结束了此前联赛的4场不败。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不俗,尽管取得一粒进球,但是无奈球队防线漏洞连连,无法扭转客场落败的结局。

  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邵佳一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在德国电视台的直播中,评论员也多次提到了邵佳一在比赛中闪光的瞬间。

  第4分钟,邵佳一中场接球后顺势转身,甩掉了奥格斯堡队的两名夹防队员,他精确的将球送到了直插上前的前锋科武克脚下,可惜后者浪费单刀机会。对此,德国评论员说道:“邵佳一中场漂亮的转身传球,科特布斯这球该进才对啊。”

  第41分钟,科特布斯重新策动进攻,邵佳一中场中路漂亮的漏球,让身后的科武克得以插上打门。对于这次漂亮的掩护进攻,德评论员说道:“邵佳一轻巧的让过皮球,给身后的科武克创造了又一个好机会。”

  易边后,邵佳一依然是科特布斯场上最为活跃的队员。第52分钟,科特布斯队获得右路任意球,邵佳一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低球传中,克鲁斯卡候个正着,他的射门擦柱而出。对于这个任意球,德评论员提到:“邵佳一选择了非常规的任意球配合,克鲁斯卡在中路获得绝佳射门机会。”

  下半场开场后,科特布斯尽管2球落后,但是场面上开始占据优势,对此,评论员说道:“邵佳一在场上十分努力,帮助科特布斯队策动了几次不错的进攻,客队开始慢慢控制比赛。”

  第74分钟,科特布斯终于有所斩获,邵佳一在禁区内接科武克的头球摆渡右脚抽射破门。对于邵佳一的进球,评论员说道:“科特布斯队漂亮的进攻配合得到了应有的奖励,中国球员邵佳一射门得分,又是邵,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进球,他是目前科特布斯队的最佳射手!”

  第85分钟,邵佳一接科武克传球在禁区中路左脚推射偏出,对于这个球,德国评论员感到十分惋惜:“这么好的机会,可惜邵佳一没能把握住,他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再次缩小比分。”

  第91分钟,又是邵佳一开出任意球,布尔卡近距离打门偏出,科特布斯队浪费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机会。对此,德国评论员提到:“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又是来自邵佳一的传球,科特布斯如果能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把握住这两个机会的话,现在的比分就是3-3平了。”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沃利茨将失利后的失望情绪发泄到了裁判的身上:“我觉得在比赛的前20分钟,我们受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判罚,科特布斯队是德乙联赛中得到黄牌最多的球队。我们球员今天的表现并不差,在0-3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有足够的机会能够扳回比分。”而沃利茨所指的这三次机会都与邵佳一紧密相关。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