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再扮孤胆英雄难救球队 科特布斯防线烂如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的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1-3负于奥格斯堡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格外努力,射进了本队唯一进球。但是科特布斯队糟糕的防守质量,让球队在冬歇期之后的第一场就遭遇当头一棒。

  科特布斯队在冬歇期曾经前往西班牙热身,并在期间曾热身赛中1-0击败多特蒙德,信心高涨的球队在本周表示要力争在下半赛季中赢得前三名,争取获得升降级附加赛的机会,但是第一场比赛就说明也许球队还是不适合把升级作为目标。

  本场比赛的对手奥格斯堡是科特布斯队争取升级的潜在对手,两队第一回合交锋邵佳一曾进球帮助本队3-1取胜,如今在客场,科特布斯队却遭遇了对方的痛击。比赛中奥格斯堡的三个进球,都和科特布斯后卫线上的低级失误有关。

  第一个丢球时,科特布斯队防高空球的时候没有人补后点,出击的门将特雷梅尔却没拿到球,导致被对手射空门,这样的球很影响士气。第二个丢球更离奇,后卫比特洛夫传球出现低级失误,被断下后直接单刀丢球。第三个丢球又是特雷梅尔的问题,对方传中时特雷梅尔处理球失误,直接把球打到了对方前锋的头上,让对手顺势舒服的顶空门得分。

  如此糟糕的后卫线,科特布斯队能拿到前三?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丢球榜上,科特布斯队已经丢掉了27个球,排丢球榜第五名,仅仅好于现在在降级区的三支球队以及排名第13的菲尔特。

  去年的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邵佳一梅开二度,其中包括一个让人吃惊的角球直接得分,结果球队还是以2-4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当时所有人都感慨,邵佳一即使再努力也无法让一支防线如此赢弱的球队有大的起色。

  科特布斯队制定的下半赛季计划是争取让积分达到60分,获得升级附加赛的机会,但球队在冬歇期卖掉了中后卫米特雷斯基,却没有引进任何得力球员。如此经营,如何冲甲?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