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定下瓜帅续约大限之日 经纪人开口曼联已抛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是否会在6月30日后离开巴塞罗那?这是困扰巴萨球迷们以及俱乐部高层们的问题。拉波尔塔迫不及待地想瓜迪奥拉续约,但瓜迪奥拉却坚持认为“现在不是时候”。无奈之下,拉波尔塔只能放弃两天前送给瓜迪奥拉经纪人手上的续约方案。

  在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瓜迪奥拉曾回应媒体披露的“1+1”续约方案,称“现在续约问题并不重要”,并且坚持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带领球队去比赛”。既然瓜迪奥拉公开否决了续约方案,那拉波尔塔方面也不好再坚持。拉波尔塔的回应是,俱乐部“没有向瓜迪奥拉施压”,并且会“给他足够的时间去考虑”。

  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拉波尔塔给出了瓜迪奥拉的续约时间表,四月份将是决定瓜迪奥拉是否会继续留在巴萨的期限。“这是个合适的时间,那时可以去做出选择,尽管不用做过多考虑,因为瓜迪奥拉已经拥有一个辉煌的赛季。但在复活节的时候,将是知道谁将是未来主教练,”拉波尔塔说到。

  拉波尔塔也承认“越快”知道瓜迪奥拉的前途,就“对球队越好”,“合理的期望是他在俱乐部继续(执教)很多年”。问题在于,时间不等人,6月30日就是瓜迪奥拉合同到期的日子,拉波尔塔的话语中可以理解为,如果到了复活节,也就是四月初的时候,瓜迪奥拉仍然不续约,那俱乐部就得考虑放弃瓜迪奥拉了。

  随着巴萨重新走上争冠的正轨,拉开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瓜迪奥拉更加占据着续约的主动。在瓜迪奥拉上赛季创造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之后,就没有人敢去想象巴萨会失去瓜迪奥拉。这个赛季的比赛也再次证明,现在的这支巴萨已经深深打上了瓜迪奥拉的印记。每当巴萨在赛场上遇到小挫折,瓜迪奥拉总是能通过在训练场上、更衣室里对球员们的督促,以及赛场上的布阵指挥来将巴萨重新带回正轨。

  所以,拉波尔塔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放弃瓜迪奥拉的。在公开场合,拉波尔塔总是表达出对瓜迪奥拉的挽留,“对巴萨来说,瓜迪奥拉继续执教将是最好的”。“他可以创造一个时代,俱乐部信任他,并认为瓜迪奥拉的留任将是对巴塞罗那最好的回应,”拉波尔塔说到。在四月份时决定瓜迪奥拉的去留,或者瓜迪奥拉四月份时决定去留,都只是最后不得已才可能做出的决定。

  那瓜迪奥拉自己是否想离开巴萨,而是否有其他球队想招揽瓜迪奥拉呢?据西班牙媒体估计,瓜迪奥拉的首选是留在巴萨,但必须得看巴萨接下来的大选的结果,同时不排除瓜迪奥拉想在功成之后选择换个环境去迎接新的挑战。而曼联被认为是瓜迪奥拉最可能去的球队。据《世界消息报》报道,曼联已经询问过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关于瓜迪奥拉能否在下赛季前往老特拉福德,并于2011年接替弗格森。据称,瓜迪奥拉的经纪人透露已收到外界的邀请,“一家俱乐部联系了我,但没有谈论钱和竞技计划的事项。一切都得有佩普决定”。(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