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尤文客场翻船0-1负飞驴 被罗马超越跌出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22:53  新浪体育
意甲-尤文客场翻船0-1负飞驴被罗马超越跌出前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0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切沃,飞驴边卫萨尔多远射攻入惟一进球。在积分榜上,尤文被罗马和那不勒斯超越,跌出前四,费拉拉帅位岌岌可危。

  尤文周中意大利杯3比0击败那不勒斯,费拉拉压力有所缓解。前锋阿毛里停赛,特雷泽盖与亚昆塔还在养伤,尤文锋线闹起人荒,此前一天回归的保卢奇立即首发,搭档队长皮耶罗,门将布冯手术痊愈,今年首次出场。切沃上周末联赛负于罗马,意大利杯又被佛罗伦萨淘汰,各项赛事4连败。头部受伤的佩利西耶继续缺阵,格拉诺切进入首发,与阿布鲁斯卡托组成锋线。切沃主场对阵尤文战绩糟糕,除2005-06赛季战平,其他6场均落败。

视频集锦-尤文铁卫乌龙球被吹 飞驴奇兵踹翻斑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特戈迪球场状况不佳,为了保证场地适合比赛,不得不铺垫了沙子,当地气温只有摄氏2度左右。开场2分钟,尤文门前就经历险情,里戈尼传球,存在越位嫌疑的阿布鲁斯卡托射门被布冯封出。第6分钟,格里格拉被格拉诺切肘击脸部,尤文队医入场治疗,但难以止住格里格拉鼻子的鲜血,泽比纳开始热身,格里格拉退场继续治疗,尤文暂时10人应战。第10分钟,格罗索与萨尔多禁区内底线附近相撞,主裁判瓦莱里没有中断比赛。

  格里格拉换了件球衣回到场内。第13分钟,耶佩斯被判对保卢奇犯规,皮耶罗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队友马尔基西奥背上偏出底线。第19分钟,里戈尼传格拉诺切,布冯及时冲出禁区解围。第26分钟,耶佩斯受到基耶利尼冲撞倒地,但没有大碍。随后格拉诺切下底传球,阿布鲁斯卡托头球被挡,里戈尼禁区外补射被后卫挡出。第28分钟,基耶利尼将球挡进自家大门,但阿布鲁斯卡托背后推人,进球被判无效。

  格里格拉最终无法坚持,泽比纳替补出场。尤文第33分钟首先失球,德切列停球出了控制范围,萨尔多断球趟过对方,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直窜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切沃今年首粒进球。第43分钟,卢西亚诺大力斜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迭戈任意球制造禁区混乱,马尔基西奥没控好球。随后格罗索远射被挡出底线,皮耶罗连续两次开出角球,格罗索头球被索伦蒂诺轻松拿到。

  下半时开始5分钟,迭戈左侧开出任意球,索伦蒂诺在人丛中将球击出。费拉拉第二次换人,萨利哈米季奇替下格罗索,德切利撤到左后卫位置。第60分钟,格拉诺切争顶肘击泽比纳头部,被黄牌警告,泽比纳眉骨被撞开一道口子,到场边接受治疗,头部包扎后回到场内。第66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0米处任意球被索伦蒂诺得到。

  卡纳瓦罗遭冲撞倒地面部流血,“凶手”又是格拉诺切!迪卡尔洛见势忙用德保拉替下格拉诺切,卡纳瓦罗鼻子贴上膏药后回到场内。第74分钟,梅洛假摔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对罗马的比赛,尤文雪上加霜。第77分钟,迭戈开出任意球,卡纳瓦罗头球被索伦蒂诺轻松得到。费拉拉打出最后一张牌,因莫比莱替下马尔基西奥。第85分钟,卢西亚诺传球,平齐射门被泽比纳身体挡出。尤文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0-萨尔多(82'弗雷),2-莫雷罗,33-耶佩斯,4-曼托瓦尼/10-卢西亚诺,16-里戈尼,7-马尔科利尼/6-平齐/11-格拉诺切(70'德保拉),22-阿布鲁斯卡托(86'阿里亚蒂)。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1-格里格拉(30'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57'萨利哈米季奇)/8-马尔基西奥(83'因莫比莱),4-梅洛,29-德切利/28-迭戈/10-皮耶罗,27-保卢齐。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