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魔王2射1传震撼复出 完美10分让安帅忘记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7-2大胜桑德兰队,赛后,没有任何悬念的,本场比赛的最佳被授予了打入2球,并且有1次助攻的阿内尔卡。

  比赛第8分钟,阿内尔卡就为切尔西取得了领先,巴拉克中场送出直传,阿内尔卡心 进球视频-冒失门将送大礼 阿内尔卡收获赛季第十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领神会,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弗洛普后将球射入空门。第65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尽管弗洛普将球扑出,但嗅觉灵敏的阿内尔卡在禁区边缘内推射空门入网,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0粒入球,同时将比分变成了6-1。

  除了两粒进球以外,阿内尔卡同样获得了多次得分机会。第33分钟,阿内尔卡的单刀球被对方守门员弗洛普扑出。第41分钟,阿内尔卡在禁区前沿与兰帕德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但他的小角度射门打偏了。第50分钟,阿内尔卡展示了远射的功底,但他的劲射被弗洛普托到门框上弹出,第76分钟,阿内尔卡迎来了绝佳的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的头球攻门竟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这时,阿内尔卡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另外,阿内尔卡还在不遗余力的支持着队友们的进攻。比赛第32分钟,阿内尔卡的左路传中为兰帕德造成了射门的机会,可惜后者打偏。2分钟后,阿内尔卡左路隐蔽的直传,阿什利-科尔底线传中,助攻兰帕德破门。第62分钟,阿内尔卡在角球混战中回做,但兰帕德的射门被封堵出了底线。第90分钟,阿内尔卡的右路传中助攻兰帕德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可谓技冠全场。赛后,天空体育为他罕见的打出了满分10分的成绩。而安切洛蒂赛后所说的“我们可以在没有非洲球员的情况下打好比赛”,其实很大程度上说的就是阿内尔卡可以取代德罗巴。作为上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阿内尔卡的终于用进球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同时也在告诉所有人,没有德罗巴,切尔西一样有人摧城拔寨。

  今天的2个进球,是阿内尔卡本赛季打进的第9个和第10个进球。这10个进球,都是在分量最重的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中打进的,而且没有一个是点球,因此,含金量是相当高的。更不要说在阿内尔卡的10粒进球中,还有3个全场唯一进球了。

  也许是切尔西的最近两场比赛间隔有2周的这一事实,使人们忘记了阿内尔卡上场比赛时还有伤在身的处境。在与球队一起养精蓄锐以后,阿内尔卡一复出就找回了状态,这样的速度简直是前所未有。而这样的速度,恰恰是安切洛蒂所需要的。过了这个周末,距离1月底非洲杯结束就只剩下2个周末了。一旦能挺过这段最困难的日子,那么切尔西的前景将是一片光明。因此,阿内尔卡的神速复出兼爆发,实在就像一场及时雨一样。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