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卡卡本泽马连失良机 皇马魔鬼客场0-1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4:56  新浪体育
西甲-卡卡本泽马连失良机皇马魔鬼客场0-1落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洛伦特开场打入闪电进球。皇马全场30次射门无所作为,本泽马和卡卡均多次错失良机。

  皇马在联赛中对阵毕尔巴鄂取得8连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6场,皇马76胜31平4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6胜16平36负。拉莫斯和拉斯-迪亚拉解禁复出,本泽马替换受伤的伊瓜因出场。

  开场仅55秒,古佩吉20码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托奎罗8码处补射再打中右侧立柱。古佩吉再度补射被加雷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托奎 视频集锦-皇马爆冷客场负 巨星阵难破巴斯克城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韦洛亚挡出。毕尔巴鄂第3分钟取得领先,耶斯特开出角球,拉斯-迪亚拉前点头球解围失误,皮球偏转仍向门前,洛伦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分钟,C-罗纳尔多开出任意球,阿隆索外围射门被封堵后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1分钟后,古佩吉对马塞洛犯规被罚黄牌。第11分钟,卡卡传球,本泽马25码处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第18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随后阿隆索任意球传中,C-罗纳尔多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21分钟,拉斯-迪亚拉手球犯规得到黄牌。2分钟后,耶斯特开出角球,哈维-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第24分钟,拉莫斯传中,C-罗纳尔多抢点射门打高,皮球落下后被伊莱索斯在球门线前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拉莫斯对科伊基利犯规也得到黄牌。皇马第34分钟险些破门,卡卡直传,本泽马禁区右肋8码处斜射,伊莱索斯扑挡后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

  第38分钟,本泽马传球,卡卡禁区前射偏。第41分钟,拉斯-迪亚拉传球,马塞洛左路低射被伊莱索斯没收。第44分钟,拉斯-迪亚拉回传,阿隆索25码处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阿莫雷比埃塔禁区边缘铲倒拉莫斯,阿隆索右路任意球传中,加雷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前,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头球顶偏。

  下半场双方的拼抢依然激烈,阿隆索和科伊基利先后得到黄牌。皇马的进攻陷入僵局,佩莱格里诺第61分钟用古蒂换下表现欠佳的马塞洛。第62分钟,本泽马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第63分钟,科伊基利禁区前对卡卡犯规,古蒂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伊莱索斯没收。第69分钟,卡卡禁区弧外的半凌空抽射被伊莱索斯神勇扑出。

  第71分钟,毕尔巴鄂获得角球,伊劳拉禁区右侧混战中的射门偏出远角。第72分钟,格拉内罗换下拉斯-迪亚拉。皇马错失良机,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卡8码处扫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C-罗纳尔多和古蒂在外围射门的均被封堵。第76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前的射门又被伊莱索斯没收。随后佩莱格里诺做出最后调整,劳尔换下本泽马。

  毕尔巴鄂收缩防守,皇马进攻手段单一。C-罗纳尔多的外围射门又被圣-何塞挡出。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顶偏。卡卡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马丁内斯封堵出底线。皇马连续获得角球,加雷头球攻门再次告偏。第86分钟,卡卡传球,劳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滑门而过。第88分钟,戴维-洛佩斯传球,洛伦特14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第91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伊莱索斯眼托时间得到黄牌。第93分钟,C-罗纳尔多对圣-何塞犯规也被罚黄牌。第95分钟,古佩吉累计两张黄牌下场,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4-3-2-1):1-伊莱索斯;15-伊劳拉,12-圣-何塞,5-阿莫雷比埃塔,3-科伊基利;24-马丁内斯,16-奥拜斯(65',14-苏萨埃塔),18-古佩吉;2-托奎罗(85',28-德-马科斯),10-耶斯特(75',7-戴维-洛佩斯);9-洛伦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9-加雷,18-阿尔比奥尔,2-阿韦洛亚;10-拉斯-迪亚拉(72',24-格拉内罗),22-阿隆索;9-C-罗纳尔多,8-卡卡,12-马塞洛(61',14-古蒂);11-本泽马(77',7-劳尔)

  奥萨苏纳2比0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仅10分钟,卡马乔率领的奥萨苏纳就打进2球,彻底锁定胜局。第7分钟,胡安弗兰接到角球破门;2分钟后,潘迪亚尼头球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奥萨苏纳队的鲁珀尔被罚下场,不过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西班牙人队的洛卡格里亚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出场外。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