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勒沃库森4-2重返榜首 汉堡2-0告捷不来梅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5场角逐。勒沃库森主场4比2击败美因茨,超过拜仁重返榜首;汉堡主场2比0胜弗雷堡;不来梅客场0比1负于法兰克福;汉诺威主场0比3负于柏林赫塔;门兴主场1比2负于波鸿。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斯图加特主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摆脱降级区。

  勒沃库森主场4比2击败美因茨。第8分钟,伊万席茨右侧开出任意球,门将阿德勒将球扑到门柱上,胡格兰德推过球门线,0比1。第15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任意球,卡德莱茨前点头球破门,1比1。4分钟后,基斯林妙传,巴内塔在门前9米处射门反超,2比1。第30分钟,诺维斯基右路长传,对方头球解围失误,托尼-克罗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射进,3比1。第67分钟,伊万席茨右路传中,邦格特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推射右下角得分,3比2。随后托尼-克罗斯弧线球传中,德迪约克头球击中左门柱。第88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右路下底回敲,德迪约克射进他本赛季第7球,4比2。

  汉堡主场2比0胜弗雷堡。第7分钟,托伦传球,亚罗利姆分到左侧,杨森跟进距门14米处左脚射入顶角。第55分钟,扬森传球,彼得里奇冷静推射入网。

  不来梅客场0比1负于法兰克福。第57分钟,克里斯传中,无人盯防的鲁斯射进大门左侧。这是法兰克福自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双杀”不来梅。

  斯图加特主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第28分钟,赫迪拉头球摆渡,希尔伯特射进球门顶端,1比0。第58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右侧开出任意球,塔什彻头球摆渡到后门柱,波格列布尼亚克左脚破门,2比0。第65分钟,格拉菲特和沙费尔打出配合,哲科在门前20米处射进右上角,2比1。第87分钟,格布哈特反击突入禁区,砸门前14米处推入右下角,3比1

  汉诺威主场0比3负于柏林赫塔。第30分钟,皮什切克在门前15米处首开纪录。第33分钟,柏林赫塔快速反击,拉莫斯直传,拉斐尔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0分钟,拉斐尔禁区内射门被挡出,耶卡斯推射入网。

  门兴主场1比2负于波鸿。第12分钟,达布罗夫斯基传球,谢斯塔克在门前12米处破门,0比1。第36分钟,波鸿开出角球,马夫拉伊头球摆渡,德迪奇劲射入网,0比2。第80分钟,赫尔曼传球,贝克尔扳回一分,1比2。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