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夏季新援破门90分钟丢球补时中柱 利物浦1-1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1战平斯托克城,吉尔吉亚科斯先拔头筹,但前切尔西中卫胡特第90分钟扳平比分。利物浦联赛连胜被终结,近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

视频集锦-利物浦残阵终场丢球 铁卫开花遗憾客场不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次取胜红军还是1984年的甲级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20次交锋,此前利物浦61胜32平26负占据上风。托雷斯、杰拉德、贝纳永和阿格尔均因伤缺阵,马斯切拉诺解禁复出,雷纳、吉尔吉亚科斯、斯科特尔、奥雷里奥和恩戈格轮换首发出场。

  第4分钟,利物浦解围角球,卢卡斯传球,奥雷里奥外围远射偏出。第7分钟,卢卡斯后场对桑利犯规,但前切尔西中卫胡特的任意球远射打中人墙。德拉普的界外球“手榴弹”战术给利物浦防线带来不小麻烦,两次都是雷纳出击没收。第14分钟,德根传中,奥雷里奥远点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偏转后被索伦森没收。

  随后恩戈格和卢卡斯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均被封堵。斯托克城第24分钟连遭打击,德拉普受伤被劳伦斯换下,队长法耶也随后被威尔金森换下。卢卡斯禁区右侧假摔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缺少核心球员的利物浦显然对压力无所适从,他们无法在客场组织起有威胁攻势。

  第52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犯规,劳伦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吉尔吉亚科斯挡出左上角。利物浦第57分钟打破僵局,德根赢得右边路任意球,奥雷里奥传射前点,索伦森试图扑出却被吉尔吉亚科斯挡下,希腊人随后近距离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托克城第61分钟险些扳平,肖克洛斯前点头球摆渡,桑利近距离头球顶偏。

  迪奥犯规后不满判罚被罚黄牌。第75分钟,奥雷里奥左路任意球传中,恩戈格远点头球顶偏。1分钟后,埃瑟林顿开出角球,富勒前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扑挡后没收。第78分钟,刚从马德里竞技签下的阿根廷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换德根出场。斯托克城全力进攻,利物浦收缩防守,阿奎拉尼换下恩戈格。

  斯托克城第90分钟扳平比分,埃瑟林顿开出全场第8个角球,迪奥远点头球摆渡,胡特近距离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斯切拉诺回传失误送出角球,雷纳拖延时间还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96分钟险些上演绝杀,奥雷里奥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最终利物浦客场战平,贝尼特斯迎来更大压力。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4-胡特,25-法耶(26',28-威尔金森),17-肖克洛斯,3-希金博瑟姆;24-德拉普(24',7-劳伦斯),18-怀特赫德,15-迪奥,26-埃瑟林顿;11-西迪贝(66',10-富勒),20-桑利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22-因苏亚;27-德根(78',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2-奥雷里奥;18-库伊特,24-恩戈格(88',4-阿奎拉尼)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胡尔城。(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热刺全场30次射门未能破门,迈希尔全场11次扑救。

  维冈竞技客场2比0取胜狼队。(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半场补时,斯蒂尔曼禁区内对麦卡锡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罗达勒加射出的点球被狼队门将哈内曼扑出。第60分钟,恩佐比亚传球,哈内曼将罗达勒加的射门扑出,但跟进的麦卡锡补射入网。第67分钟,维冈中场亨德利-托马斯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3分钟,罗达勒加传球,恩佐比亚突破卡多克劲射左下角入网。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