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30场比赛成意甲最忙之队 前红军悍将领衔三大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3比1逆转战胜意乙球队的里雅斯特,罗马晋级意大利杯八强的同时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本赛季他们已经打了30场比赛,是整个意大利最忙碌的球队。

  国家队主帅里皮来到奥林匹克球场观战,给了罗马格外的动力,但率先进球的是客队。第5分钟,的里雅斯特便由德拉罗卡罚中点球,他们看到了自1948年来首次客场击败罗马的希望。不过罗马虽然几乎是二线队出战,实力仍远在对手之上。上半场补时阶段罗马扳平,莫塔右路传中被解围后,布里吉得球推射破门。下半场罗马完全掌控了局势,第60分钟,武齐尼奇与梅内一连串配合后门前铲射破门。第80分钟,巴普蒂斯塔直接任意球破门锁定3比1。

  需要将掌声献给这支罗马,30场比赛后,他们仍在意甲、意大利杯和欧联杯三线作战。里瑟、皮萨罗和德罗西是罗马的三大超人,他们的出场时间均已超过2000分钟。里瑟以2337分钟成为罗马第一铁人,几乎相当于打满了26场比赛(2340分钟)。不过,考虑到布尔迪索是斯帕莱蒂下课、拉涅利上任后,转会市场截止前才从国际米兰来投,从出勤率来看他才是头号铁人。布尔迪索出场22次、1898分钟,几乎全勤。

  和铁人们相比,西西尼奥则是罗马最让人失望的球员。无论在斯帕莱蒂还是拉涅利手下,巴西边卫均未得到信任,仅获154分钟出场机会,如今他已开始考虑尽快离开罗马。

  罗马还有一项纪录值得关注。在拉涅利调教下,罗马人人皆能进球,本赛季已有18名球员建功立业,这让意甲诸强羡慕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