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5大强人被挡国家队外 飞翼4场首发即获入选呼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的名望总是建立在球队的成绩之上,莱昂纳多带着全新的AC米兰起航,而AC米兰的出色状态,也让一些球员入选国家队的呼声愈发高涨。

  在中锋的位置上,博列洛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在与两位去南非呼声同样很高的中锋阿毛里和帕奇尼的对话中,博列洛占据了全面的上风,当然,让他撼动吉拉迪诺的位置暂时是不可能,但他至少可以做为一名替补,尤其是一名可以让球队换一种打法的替补,因为从身体的角度来讲,博列洛比吉拉更强硬,是一名真正的中锋。

  博列洛最大的对手应该是目前效力罗马的托尼,托尼迅速适应并找回了状态,加上里皮对2006年夺世界杯那批人格外信任,因此托尼有着先天的优势。

  安布罗西尼是目前意大利状态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在多纳多尼时代的意大利国家队,他有一个稳定的位置,但里皮两次执教国家队,却从未把他召入队中,现在看来,在AC米兰列在安布罗西尼之后的加图索,以及近期表现平平的帕隆博都在南非世界杯的“小名单”之中,显然安布罗西尼并不会比他们差多少。

  意大利国家队左右两个边后卫成了大问题,目前格罗索在尤文图斯的表现,与2006世界杯上判若两人,边路突破的能力几乎完全退化,而赞布罗塔也成为了AC米兰的一个软肋。连续4场首发之后,安东尼尼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开始出来了,事实上,如果他有能力在俱乐部让扬库打替补,把赞布罗塔挤到右路,本身就说明他具备这样的实力,不过热那亚的克里希托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选,但如果里皮的目光只停留在格罗索、多塞纳身上,则是一种悲哀。

  右后卫位置上,阿巴特和赞布罗塔在AC米兰正式开始了竞争,莱昂纳多最初的选择是:安东尼尼在左,赞布罗塔改打右路,阿巴特替补,但阿巴特是本赛季才打的右后卫,每场都在进步,近期赞布罗塔受伤,阿巴特表现稳定,赞布罗塔复出后还得重新面临竞争,一旦阿巴特力压赞布罗塔成为了主力,那么就要考研里皮的选择了,就像在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之间的选择一样,如果选择替补而留下主力,势必引起很多争议。

  内斯塔的情况则不同,里皮是非常希望内斯塔入选国家队,但内斯塔一方面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应付俱乐部已经是极限了,另一方面觉得很多球员都是预选赛一场一场打下来的,不想占据他们去南非的名额。

  目前,意大利国家队的班底仍是由尤文图斯组成,但尤文图斯目前的状况令人担心,国际米兰的本土球员较少,而状态远远胜过尤文图斯的AC米兰的球员,其实是里皮应该多加关注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