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贝尔坦承离开阿森纳是个错误 透露已接受温格的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坎贝尔今冬重新披上阿森纳战袍,而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坎贝尔坦言当初离开兵工厂是个错误,“我希望我从没有离开”。

  2001年坎贝尔从热刺加盟阿森纳,2006年5月17日欧冠决赛,他为枪手首开纪录,成为在欧冠决赛进球的五名英格兰球员之一。阿森纳最终输给了巴塞罗那,而那也是坎贝尔第一段枪手生涯的绝唱。此后他加盟了朴茨茅斯。

  再度回到阿森纳阵中,坎贝尔心中五味杂陈。被问到当初离开阿森纳是否是个错误时,坎贝尔回答:“是的。有时候只有离开后你才会意识到阿森纳的伟大。没错,我之后是拿到了足总杯(注:2008年跟随朴茨茅斯),但阿森纳的水准和其他球队是不同的。”

  温格多次表示没兴趣签约旧部,坎贝尔打破了教授的原则。“大概两三周前我第一次知道可能和球队签约,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训练非常卖力,”坎贝尔透露,“我也接到一些其他邀请,但当阿尔塞纳(温格)告诉我合同的事情时,我对他说,‘就这么办吧’。我很久没有在足球中体会到这样的快乐。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高兴坏了。”

  此前《每日邮报》报道称坎贝尔的周薪将为2万英镑,但《泰晤士报》透露的数字为5万,“说到足球时,温格绝对是个聪明人。我认为他看到了我的努力,这是一份荣誉,我会回报他的。”

  周二晚阿森纳预备队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坎贝尔已经有过45分钟上场经历,时隔近四年再次披上枪手战袍,坎贝尔有没有一丝不习惯?“不,我的感觉好极了,非常舒服。无论何时我代表球队出场,我都会全力以赴贡献自己的力量。赛季相当漫长,还有重头戏等着我们呢。”

  尽管已经35岁“高龄”,坎贝尔认为自己还能保持两三年的好状态,“马尔蒂尼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又有毅力的话,就绝对没问题。”

  四年未曾染指冠军,本赛季的阿森纳终于有了夺冠的迹象。球评家认为阿森纳尽管技术上高人一筹,相对年轻的阵容恐怕成为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如今坎贝尔重回兵工厂,“黑铁塔”将带给青年近卫军经验和信心。

  坎贝尔曾代表阿森纳在2002年获得双冠王,两年后阿森纳以不败战绩问鼎英超,他扮演了后防中坚的角色。“他将把那段昔日荣光告诉现在的球员”,阿森纳官方网站写道。“我和威廉(加拉斯)都经历过夺冠,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也是,那些都是实实在在的。”

  坎贝尔的老队友基翁此前在专栏中力挺坎贝尔回归,甚至表示他有望重返英格兰队。不过名帅雷德克纳普在《太阳报》专栏中却唱起反调,“坎贝尔或许能够帮助阿森纳获得英超冠军,但他无法帮助英格兰获得世界冠军”。

  老雷承认坎贝尔仍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将补充阿森纳的中卫配置,但要想入选英格兰世界杯名单就完全“没门”,“这压根不可能,对于首发球员来说他太老了”,“如果英格兰真想在后防线上做文章,莱德利-金是更好的选择。”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坎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