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洛八年之后败于昔日大哥 感叹AC米兰更有争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莱昂纳多击败费拉拉赢得少帅对决,更击败了前队友梅洛,米兰也完胜这场巴西帮较量。

  8年后,莱昂纳多、梅洛在意甲赛场重见。2001/02赛季,他们同在弗拉门戈效力,33岁的莱昂纳多处在职业生涯末期和投奔米兰的前期,随后到米兰打了两场杯赛后挂靴,进入米兰办公室,次年担任游说者,促成卡卡的交易。17岁的梅洛还是个不被世界认知的少年,却已是前一个赛季弗拉门戈保级的功臣。2002年2月25日,弗拉门戈客场同桑托斯的比赛,弗拉门戈首发阵容中有今天国米门将塞萨尔,罗马后卫胡安,莱昂纳多坐镇中场,60分钟后梅洛换下莱昂纳多,标志两代巴西中场的更迭。

  对莱昂纳多,他早有预判,“千万别说联赛是尤文和国米之间的争夺,别忽视米兰。我了解莱昂纳多,他在场上就是个教练和掌控者,他一定会开启米兰新时代,我确信不移。”半年后,梅洛对莱昂纳多的判断应验,没想到莱昂纳多把他们赶出了冠军争夺。赛后,莱昂纳多主动和梅洛问候,可惜梅洛被都灵球迷嘘得没有任何兴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