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半赛季伤病达到40次 费拉拉教练组比拉涅利更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3: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日的VIP看台上,有从亚特兰大辞职的孔蒂,有养伤的布丰、亚昆塔、乔文科。后三名球员在比赛还剩10分钟结束时提前退场,连他们都不想再目睹惨状了,布丰走时对记者无奈说了一句,“看国米周六的表现,我们还拥有一点点的希望。”之后迭戈附和,“夺冠还有希望。”太牵强了,就靠目前的状态和阵容,保住前三都难。尤文球迷更切实体会到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

  10天内,尤文损失7名球员。上上轮对帕尔玛,特雷泽盖右脚踝受伤停赛40天,上周六训练,乔文科腿部肌肉拉伤,休战1个月。和米兰比赛损失了波尔森,丹麦人被狡猾的加图索算计了,加图索脚底拉球专等对手上来犯规,波尔森中招,左腿被加图索鞋钉刮破鲜血直流,直接送往医院,还好没有骨折,诊断为髌骨受伤休息2个月。本周一训练,青年队被招入一线队的马罗内拉伤肌肉,不能参加杯赛。

  至此,尤文本赛季受伤共计40次,伤病率超过上赛季(共有70次),《米兰体育报》比喻,“尤文高烧40度。”费拉拉教练组比起拉涅利的有过之无不及。4个病号后,莫利纳罗去了斯图加特,阿里乌多租借到卡利亚里,蒂亚戈周一正式降落马竞,老妇人新年伊始损兵折将,配合着帅位危机全线告急。

  周三杯赛,费拉拉只有15名球员可用,周末对切沃亦如此,可怕的是下周要面对罗马,拉涅利带着复仇火焰挑战都灵,尤文没有归队球员,以何对阵?中场中路只有梅洛和马尔基西奥2人,梅洛上周末再遭都灵球迷强烈嘘声,难以正常发挥,里皮分析,“尤文球员心理恐慌,没法平静,怎样能找到安全感是首要的”,然后有了全队封闭会议排斥高层和教练自谋出路。似乎球队感觉最无辜,拼了全力却没好结果,他们在为高层和费拉拉的无能埋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