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1人处子秀恐是告别演出 今冬若只卖掉1人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对诺瓦拉,下半时被意外扳成了1-1之后,一段时间内迟迟打不开局面,此时,莱昂纳多的选择是用17岁的维尔迪换下了首发前腰迪詹纳罗,后者脸色凝重的走下了场,坐在替补席上一声不吭。

  对迪詹纳罗来说,这是他本赛季的迟来处子秀,难得的首发原本是他表现的机会,到最后却成为了一场噩梦。在11名球员当中选择率先换下迪詹纳罗,莱昂纳多是有道理的,作为前腰,迪詹纳罗整场比赛距离两名前锋太远了,不断的向禁区内吊球但无一成功,更关键的是,他在中场的主动失误太多了,AC米兰的中场丢球,一多半居然都是来自他。

  第4分钟内,他已经是三次拿球失误,第9分钟,迪詹纳罗护球回传,却是一记“刀山球”,力量过轻,对方前锋与安布罗西尼对脚,险些造成了安布罗西尼的受伤,第13分钟,迪詹纳罗再次背身护球,被对手捅下来打了反击,18分钟,安布罗西尼前场断球本事一次反击的机会,但迪詹纳罗停球时踩了球车,再调整后传给安布罗西尼又力量太小,被对方断了下来,21分钟,在对手的紧逼之下,迪詹纳罗给德维托的传球直接传出了界外,第38分钟,他的不断失误终于造成恶果,安布罗西尼在禁区内断球,迪詹纳罗直接将球带向对手被断,对方的打门终于让斯托拉里做出了第一次精彩的扑救,圣西罗球场为此爆发出嘘声,但嘘声肯定不会是对着斯托拉里来的。42分钟,反击中因扎吉的回敲球迪詹纳罗又没接住,延缓了反击速度,上半时结束前,迪詹纳罗停球踢空,反身拽倒对手被判犯规……不是说迪詹纳罗的表现没有亮点,但他上半时的丢球失误,简直可以编成一个集锦。

  而到了下半时,迪詹纳罗干脆得不到什么传球,莱昂纳多将他换下也在情理之中。这是迪詹纳罗第二次代表AC米兰打正式比赛,上一次是在06/07赛季主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当时他的表现还得到了认可,因为那时人们对20岁的迪詹纳罗要求不高,但现在则有了阿巴特等标杆在前。

  迪詹纳罗和博列洛、安东尼尼、阿巴特都是AC米兰收回共有权的新秀,但相比于已经打上绝对主力或半主力的另外三人,迪詹纳罗目前是AC米兰一线队中最边缘的一个。尽管夏季美国巡回赛上他一亮相就助攻一球,但此后却是高开低走,奥迪杯上小脚趾骨折的伤在赛季开始一个月之后就差不多痊愈了,但莱昂纳多始终没有给他机会也是技术的原因,其间,迪詹纳罗在青年队打了一些比赛,不过在这支AC米兰近年来实力最强的青年队中,他的表现不算突出,这也就不难理解今天他的表现为什么尚不如带伤比赛的17岁小将维尔迪了。在近一段时间,迪詹纳罗接连入选AC米兰的大名单,但每一次都被莱昂纳多在最后时刻发到了看台上。

  其实,迪詹纳罗的技术是很不错的,年少时曾被誉为 “小托蒂”,前腰也是他喜欢的位置,但问题在于,随着年龄的增长,球员的身体力量都在增加,但迪詹纳罗在这方面却进步甚微,一味沉醉于技术,导致其球风柔弱,而在对方禁区的“枪林弹雨”之下,出色的技术也无法发挥,只能是远离禁区,而对手恰恰也是吃准了他一贴身就没有的弱点,不断寻求与他的身体接触,导致了其糟糕的发挥。

  从目前来看,迪詹纳罗是AC米兰近两年夏天的一线队引援中,唯一没有在联赛和欧冠得到出场机会的,单比这两项赛事的出场,甚至还不及只上过1分钟的比尤德斯和上过3分钟的卡尔达乔,而那两人现在都已经离开了AC米兰。目前也有不少球队想要迪詹纳罗,毕竟他的技术在中下游球队还是吃得开的,例如切沃、博洛尼亚和意乙的帕多瓦,其中博洛尼亚还想买断,而纵览AC米兰的阵容,加利亚尼否认了斯托拉里和亨特拉尔的冬季转会,卡拉泽否认了自己的冬季转会,全队也就是迪詹纳罗最有可能离开,那样的话,这也有可能是迪詹纳罗的告别演出了。与安东尼尼、阿巴特一样,被赎回,是AC米兰给他的机会, 但如果机会把握不住,出自米兰青训营的迪詹纳罗可能会永远失去再次回到米兰的机会。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