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C罗让我目瞪口呆 不过梅西当世足坛独一无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日前透露说,他梦想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掌门人。 他同时还对皇马当红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影响力表示了吃惊和赞赏。

  齐达内目前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他在7个月前重返皇家马德里以来,他很享受他在伯纳乌的生活。“同弗洛伦蒂诺合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他想要打造又一支能够创造历史的球队,”齐达内说,“现在,我还在学习的过程中,弗洛伦蒂诺给了我充分的自由去了解俱乐部的各个方面。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管理者。”

  另一方面,这位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称赞了世界身价最高球员、葡萄牙人克里斯蒂 亚诺·罗纳尔多的影响力。此前,齐达内本人在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时创造了当时的世界最高价7800万欧元。

  “作为球员,他着实吸引了我。而且他这么快就适应了西甲联赛,这让我感到惊讶,”齐达内说,“我觉得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因为他用他的信念感染了整支球队。在他这样的年龄,克里斯蒂亚诺就取得了如此惊人的成就,这几乎是难以置信的。”

  与此同时,作为他们那一代球员的最佳代表,齐达内也对皇马的宿敌巴塞罗那和国际足联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表示了赞赏。

  “我很喜欢伊涅斯塔,因为他拥有出色的整体意识,”齐达内说,“不过,梅西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的独一无二的。当他拿球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那就是球将会进入对手的网窝。”

  1998年,齐达内为法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不仅出色了完成了中场组织者的角色,而且还在决赛中攻进了巴西队两个球。在谈到今年的世界杯时,齐达内指出,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我一直认为,西班牙队终究会成为冠军球队,”齐达内说,“我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这让我想起了2000年欧洲杯的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将很难对付。如果他们在第二轮比赛中碰到葡萄牙或者巴西,那将会是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