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评队史外援强阵:坎通纳C罗领衔 贝巴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80年1月,时任曼联主教练戴夫-塞克斯顿,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以3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27岁的南斯拉夫后卫尼科拉-约瓦诺维奇,这是曼联建队102年历史上的首位外援。3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成为曼联当时最为昂贵的签约之一。但约瓦诺维奇加盟曼联后,并没有取得成功,在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里,仅仅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战21次打进4球。

  1981年4月,主教练塞克斯顿在执教曼联4个赛季,仅仅率队夺得1个分享(1975-1993年期间,慈善盾参赛双方常规时间内打平即分享冠军)的慈善盾冠军后黯然下课。而随着他的离去,约瓦诺维奇也被租借至南斯拉夫博德格里察市的布杜克诺斯特队,再也没能为曼联踢一场球。

  日前,曼联官网和曼联内刊记者挑选出了一支曼联历史上最为强大的外援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阵容中不包括英国人和爱尔兰人,大家集思广益选出的最佳阵容包括11名首发和7名替补。

  在门将位置上,舒梅切尔得到了每一张选票,成为这个位置上的第一选择,范德萨毫无疑问是他的第一替补。至于巴特兹,尽管法国人在效力曼联的三个赛季里帮助红魔夺得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但在这个阵容中还是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在后防线上,斯塔姆埃弗拉适合于任何球队;维迪奇也几乎得到了每一张选票,因此他将搭档斯塔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罗尼-约翰森在与赫宁-博格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经验丰富的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很不走运未能入选。

  在中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得到了全部选票,而坎切尔斯基也得到了每一张选票。阿根廷巫师贝隆是中前卫位置上几乎没有任何异议的选择,而穆伦是这个位置上受到青睐的第二人。安德森和奥尔森只能入选替补阵容。

  在锋线上,没有任何争议,坎通纳范尼得到了每一张选票。索尔斯克亚和约克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贝尔巴托夫也勉强挤进了替补阵容。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比较同意曼联官网的选择,但老爵爷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很高兴在门前能拥有要么舒梅切尔要么范德萨这样的门将;四名后卫确定都是优秀后卫,前面的6名球员看起来也非常强。坎通纳必须入选,但是我也会选进约克,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当然索尔斯克亚也是。但我并不确信坎通纳和约克能否作为搭档配合,而范尼和索尔斯克亚能够保持高的进球率。最难的一点是,你们只能永远争论下去了,因为他们都是顶级球员。”

  阵容:442

  守门员:彼得-舒梅切尔(丹麦)

  后卫:罗尼-约翰森(挪威)、内马尼亚-维迪奇(塞尔维亚)、雅普-斯塔姆(荷兰)、帕特里斯-埃弗拉(法国)

  前卫:安德烈-坎切尔斯基(乌克兰)、胡安-塞巴斯蒂安-贝隆(阿根廷)、阿诺德-穆伦(荷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

  前锋:范尼斯特尔鲁伊(荷兰)、埃里克-坎通纳(法国)

  替补:埃德温-范德萨(荷兰)、赫宁-博格(挪威)、安德森-路易斯-德阿布雷乌-奥利维拉(巴西)、杰斯佩-奥尔森(丹麦)、德怀特-约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奥莱-索尔斯克亚(挪威)、迪米塔-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