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750万购皇马阿根廷国脚 英国字号飞翼加盟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18  新浪体育
曼城750万购皇马阿根廷国脚英国字号飞翼加盟达协议

加戈

曼城750万购皇马阿根廷国脚英国字号飞翼加盟达协议

莫西斯

  新浪体育讯 在搞定了曼城冬季的首笔签约维埃拉之后,曼奇尼马不停蹄的继续在转会市场运作新的交易。英媒体透露,维埃拉之后的第二笔引援即将揭晓,但在签约对象上,《每日邮报》和《每日星报》发生了分歧。

  《每日邮报》认为,皇马中场加戈将成为曼奇尼的第二笔签约。由于维埃拉的合同目前只签到赛季末,因此曼奇尼为了球队的长远计划准备收购23岁的阿根廷国脚后腰加戈。据来自南美的消息称,皇马方面愿意出售三年前以1370万镑签下的加戈,以回收部分资金,而尽管主帅佩莱格里尼不希望失去阿根廷人,但由于加戈在伯纳乌的出场顺序要排在迪亚拉和格拉内罗之后,面对世界杯的日益临近,阿根廷国脚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尽管在上周皇马2-0击败马洛卡的比赛中,加戈打满90分钟,但这仅仅是阿根廷人本赛季西甲第三场首发。据说经纪人隆比拉正在运作加戈重返阿根廷加盟博卡青年的转会,但博卡青年只希望以租借形式让加戈效力至今夏的世界杯。而皇马只愿意接受正式转会,并为加戈标价750万镑,这让曼城看到了“后来居上”的希望,但曼奇尼依然需要和尤文图斯以及埃弗顿争夺这位阿根廷国脚。

  与此同时,《每日星报》则认为,水晶宫19岁的英格兰国字号天才飞翼莫西斯,将会继维埃拉之后第二个加盟曼城市政球场。该报称,在水晶宫降低了最初500万镑的要价之后,双方在350万镑的价码上“成交”,莫西斯正在和曼城商谈个人待遇问题,一旦谈妥,这笔交易将随时向外界公布。

  此前英媒体曾爆料,六冠王巴萨和利物浦都在密切关注这位英格兰U19国脚,但在曼城高层马伍德的积极运作下,莫西斯已经下定决心投入曼城怀抱。《每日星报》同时透露,由于目前球队锋线人数过多,在正式签下莫西斯之后,曼城将立即将其出租,而西布朗姆维奇已经表示有意接手。

  除此之外,上任四连胜的曼奇尼还公开表达了对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的青睐,并透露自己执教国米期间就曾试图签下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在我还是国米主帅时就曾询问过哈姆西克,我很想得到他,但那不勒斯的动作比我们快。现在欧洲众多豪门都在密切关注他,我对此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他的确非常有天赋”。《世界新闻报》称,如果哈姆西克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曼城将全力收购这位22岁的天才中场。

  在曼城众多的收购目标中,阿根廷左后卫安萨尔迪曾被认为是曼奇尼的首要目标,甚至有媒体报道,23岁的安萨尔迪即将以6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但曼奇尼随即否认自己将在左闸位置引进新人,而目前效力喀山鲁宾的阿根廷人也澄清了转会传闻,“我看到了报纸上的报道,但事实上没有任何人给我打电话,包括我的经纪人。俱乐部也根本没有和我谈及此事。但这就是足球世界,球员们总是会进进出出,我已经开始了在喀山鲁宾效力的第三个赛季,这很棒,每一年我都感觉自己有了进步,在俄罗斯我过的很舒心。”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