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巴西帮“桑巴德比”惨败 8000万中轴线竟已成笑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0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比赛前,两支球队中“巴西帮”的对决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是阿毛里与迭戈首次在尤文图斯搭档锋线,这同样也是迭戈与罗纳尔迪尼奥之间竞逐去往南非机票的一次直接碰撞。然而,罗纳尔迪尼奥的两个进球以及梅洛的低级失误让尤文球迷们对于自己的巴西帮失望至极。

  阿毛里、迭戈与梅洛的组合在赛前便已败下阵来。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以及迪达最近表现表现出众,而尤文图斯的巴西3人组早已为球迷唾骂的对象:阿毛里陷入球荒,迭戈和梅洛未能完全融入球队。尽管阿毛里与迭戈共为球队打入7球,尽管“巴西帮”造就了与帕尔马一战的胜利,但对阵AC米兰的比赛证明这只是昙花一现。

  《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尤文整体和教练的对决上的惨败,同时这也是尤文巴西帮3对3碰撞的惨败。尤文图斯的巴西3人组在比赛中根本没能捏成一团。尤文图斯用近8000万欧元买入了阿毛里、迭戈与梅洛,这笔投入堪称“竹篮打水一场空”,首次搭档锋线的迭戈与阿毛里间没有擦出任何火花,而梅洛在经历了第一个噩梦般的失球后便彻底消失。

  费拉拉说尤文图斯至少在上半场还是有所表现的。这话倒也没错,开场之后,迭戈至少在尝试着向人们证明他的存在。第13分钟,迭戈门前的倒地射门滑过远门柱。作为组织核心的迭戈不断地在前场拼抢着,努力尝试将球传给队友,但每次拿球后却发现根本找不到队友的位置。

  阿毛里更是状态低迷,整场比赛人们除了记住他在第80分钟肘击内斯塔吃到黄牌外,巴西前锋没有丝毫表现。累积黄牌停赛的阿毛里也将错过尤文与切沃的联赛,这让本就捉襟见肘的锋线更无人可用。皮耶罗将对阵切沃的比赛中首发,但那时坐在教练席的是谁却没人知道。

  至于梅洛,《都灵体育报》认为“梅洛与AC米兰让尤文图斯蒙羞”。刚刚重塑信心的梅洛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被打回原型,老妇人的第一个丢球与他有直接关系,皮尔洛开出的角球梅洛两腿之间漏过,成就了内斯塔的进球。自那之后,梅洛的每一次拿球都显得畏畏缩缩,而场上球迷的谩骂更是让他彻底失去了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