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高官暴露行程密考南美双骄 中场斗士即将续约终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国际米兰的顾问兼首席球探苏亚雷斯无意中透露:“国际米兰对锡耶纳比赛时,我正在葡萄牙看比赛,我是通过手机网络了解到的国际米兰那场比赛。”随后《米兰体育报》披露,当时苏亚雷斯在葡萄牙观看的是本菲卡对里奥阿维的比赛。

  那场比赛,本菲卡凭借萨维奥拉的进球,客场1-0取得了胜利,不过苏亚雷斯考察的目标却是另外两名南美球员,巴西人拉米雷斯和阿根廷人迪马利亚。关于迪马利亚,这已经不是新闻了,从去年冬天开始,苏亚雷斯就在考察并不停向国际米兰推荐这位阿根廷新秀边锋,而拉米雷斯则是刚刚进入国际米兰的视野,这位22岁的巴西国脚司职右中场,体力充沛,冲击力强,攻守平衡,随着维埃拉的离队,国际米兰的中场也的确是到了该补充新鲜血液的时候了。不过一个赛季只有两个非欧盟名额,在拉米雷斯、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迪马利亚之间如何分配是一个问题。

  中场需要补充新鲜血液,但也要留住优秀的球员,养伤的斯坦克维奇最近没闲着,当地时间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传出,斯坦科维奇与国际米兰的副主席格尔菲进行了见面,商谈续约,这位31岁的中场目前的合同是到2011年,国际米兰很可能在近期宣布与德扬续约一份近似于“终身合同”的消息。

  当然,摆在眼前的事情还是科拉罗夫,穆里尼奥希望他冬季能来解决左后卫的问题,国际米兰前传奇队长贝尔戈米也认为科拉罗夫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他将是齐沃的完美提审,他和麦孔一起,将给国际米兰的进攻巨大的支持。”但著名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表示:“科拉罗夫肯定会去国际米兰,但现在很难,国际米兰确实想要科拉罗夫,洛蒂托也的确尝试过想在冬季卖人,但现在他明白,如果卖掉科拉罗夫,会让他原本内部乱糟糟的球队更加混乱,而且在实力上也会削弱,而科拉罗夫也从国际米兰换不来什么强力的球员,最多是克尔辛这样的新秀,此外,以我的经验,与洛蒂托谈判至少要2个月,现在太晚了。当然我认为莫拉蒂有耐心答应洛蒂托的所有条件,而如果到了6月还不卖人,潘德夫和莱德斯马的事情可能又要重演了。”言下之意,科拉罗夫会去国际米兰,但是要等到夏天。

  没闲着的还有曼奇尼,这位前国际米兰主帅昨天透露,他曾经希望把特维斯带到国际米兰,他说:“我在意大利时就在电视上观察过特维斯,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前锋,我曾向国际米兰提出买特维斯,但是没有机会。”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