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2500万与温格猎物达协议 国米再曝4000万挖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击败阿森纳、国米和尤文等几大豪门,抢签全欧红人射手,你还记得利物浦上一次传出如此振奋人心的转会消息是在什么时候吗?据英国《镜报》的最新报道透露,红军已经和波尔多射手查马克达成协议,摩洛哥国脚将在赛季末免费加盟安菲尔德。

  26岁的查马克与波尔多的合约将在今夏到期,做为阿森纳主帅温格去年夏天就开始追逐的实力派射手,查马克的自由球员身份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兴趣。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这场争夺战中捷足先登,他为查马克提供了一份难以拒绝的合同。如果不出意外,双方将在本月底向外界证实这笔交易。

  《镜报》称,阿森纳本是最有希望得到查马克的豪门,他们与波尔多和球员都接触的最早,温格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以区区几百万英镑的低价提前签下查马克,但上周末在利物浦与贝尼特斯见面后,摩洛哥人已经下定决心加盟安菲尔德,而红军用来支付给查马克的签字费将从冬季窗口出售球员的转会费中支付。而阿森纳并非完全没有机会“翻盘”,但以“教授”温格的性格,他不会为一名自由球员掏出大把钞票。

  《镜报》透露,查马克的签字费甚至将达到1200万英镑,而他在利物浦的周薪将在6万英镑左右,五年合同外加签字费,红军在查马克身上将至少砸出2500万英镑。尽管如此,据一位红军内部人事透露,利物浦高层对于得到查马克非常满意,他们认为球队得到了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众所周知,由于近期两位美国老板频频遭到球迷指责,红军死忠认为高层没有为主帅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提供必要的支持,甚至希克斯的儿子还因此失去了董事会的职务,在外界重压之下,希克斯和吉列也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安抚俱乐部的忠实拥趸。而用来签下查马克的资金则将来源于他们出售多塞纳、沃洛宁、德根甚至巴贝尔换来的转会费。

  同时《镜报》也指出,查马克的签约也将意味着贝尼特斯转会政策的改变,以往西班牙人往往在引援上重数量不重质量,结果造成很多水货加盟浪费了俱乐部本就不富裕的转会资金,自执教利物浦以来,贝尼特斯前前后后收购了100多人,但真正的可用之才还是那些大手笔的重磅签约。

  尽管安菲尔德即将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但利物浦队魂杰拉德却再次陷入了转会传闻当中。《独立报》透露,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渴望得到这位天才中场,并准备在今年夏天报价4000万镑收购。

  穆里尼奥青睐杰拉德已经不是新闻,此前在执教切尔西期间,“狂人”曾经两次错失了得到红军队长的机会。其中在2005年夏天,杰拉德几乎是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拒绝了穆帅的邀请。据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帕斯奎林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得到了莫拉蒂的默许和资金支持,将在今年夏天不惜重金再次启动杰拉德的收购计划,“很多球队已经开始运作夏季转会,届时肯定会有令人‘惊喜’的签约,在利物浦深陷债务危机的情况下,国米正在全力追逐杰拉德。”

  而面对传闻,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最近也改变了口风,此前他曾发誓,如果俱乐部要卖掉托雷斯和杰拉德这样的核心,自己就会辞职,但这一次,西班牙人的口气已经不像以前那般坚定。在被英国记者问道是否会因为财政危机而出售“双子星”时,贝尼特斯无奈的说:“如果有球队为我们的球员掏出一大笔钱,我们会从利物浦的整体利益出发,做出对俱乐部最佳的选择。”

  英媒体指出,不光是贝尼特斯,世界上任何一名主帅也不愿意失去杰拉德这样的球员,但在红军两个多亿英镑的债务压力下,本赛季过早从欧冠出局的利物浦如果本赛季不能进入联赛前四,从而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那么以经济利益至上的美国老板完全有可能出售球队中价值最高的两位球星。而在托雷斯和杰拉德当中,如果非要他们选择其一的话,今年夏天就将年满30岁的杰拉德无疑是美国人首先考虑出售的目标。因此,对于利物浦来说,本赛季能否进入英超前四就显得更加重要,也许将成为这支英格兰最具传统色彩的老牌豪门在未来10年成败的关键。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