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老板竟从红魔取走2300万 球迷:他若滚蛋街头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年度财报已经公布,税前4820万利润应该算是重大利好,但一旦想到去年收入构成里有C罗的8000万在,许多疑问自然会浮现在许多人的心中。英国媒体也紧追猛打,让一些懂行之人研读322页的财报,很快一些让曼联球迷愤怒的问题就浮出水面。

  报表显示,从2006年起,格雷泽家族和他们控制的公司,以私人借款或者咨询费等等理由,从曼联帐户里拿走了2300万英镑,而后在未来的七年里这方面数字还会达到4200万英镑。显然格雷泽家族把曼联俱乐部当银行了。英国《卫报》也证实了这条消息,并说这里有1000万走的是管理费用,从06年1月开始,分五批拿走了1000万,去年6月30日,一家格雷泽旗下的单位(SLP Partners)和俱乐部签定合同,合同上签的是每年支付给该公司290万英镑,走的也是管理费用。

  5亿英镑债券也引发了《每日电讯报》的关切,该报撰文提出六大关键问题,全部都是自问自答方式。第一曼联的巨大债务的组成,因为格雷泽购买曼联的7.9亿基本都是借的钱,这就构成了到今日都难以还清的巨大债务;第二点曼联打算什么时候付清他们的借款?该报认为还款在五年半内平均分配;三:俱乐部每年要耗费多少?该报认为要没有去年C罗的8000万,今年4820的税前利润必然不会实现。后三个问题都是关于五亿债券的发行,在被问到最关键的债券能否帮助俱乐部削减债务时,该报回答说:“不一定,但俱乐部拥有者自然希望债券能让他们在未来长期获得更出色的财政安全度。”

  《镜报》报道说,对外发行5亿英镑债券,以削减5.09亿的债务,也是为了满足弗格森的需要,老爵爷将会被授予7500万的额度,以其在转会市场上购买新援。格雷泽做出这个决定,除了筹钱之外,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潜在的投资者。美国人相信一点:如果弗格森用钱打造出一个大牌云集的强大队伍,那么更多的成功会出现,相应的债务水平也会降低。

  但有球迷坚决不同意,一个名叫MUST(曼联支持者信托公司)的球迷组织,是标准的反格雷泽家族的组织。他们的主席德拉斯多说:“是时候让格雷泽滚蛋了。这种债券就是重新排一下凳子而已,俱乐部依然债务庞大,他们竟然还期待着球迷来掏钱。”

  《曼城晚报》透露,这个反格雷泽组织杀手锏不少,在格雷泽家族上台数年后,曼联的债务越来越凶猛,MUST宣称,从2005年开始,俱乐部光利息支付就达到了2.6亿英镑之巨。巨大的利息支付冲减了收入。尽管最新一年财报显示,曼联去年赚了4820万英镑,但其实原先是9130万的税前利润,就是支付了4190万利息后,利润数大幅度缩水一倍,卖掉C罗的8000万所带来的效应也被削弱很多。

  还是得轮到德拉斯多站出来发言,他说:“俱乐部在这批人领导下,单债务利息支付就达到了2.6亿。现在没C罗可卖了,他们的营业就会出现巨大的损失。会有那么一天,格雷泽们把俱乐部出售了,你可以想象那天曼彻斯特街道的狂欢情形。”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