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冬季第1购今体检加盟 美国老板:夏季会有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3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冬季第1购今体检加盟美国老板:夏季会有大手笔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控球

  新浪体育讯 自打上赛季获得亚军后,本赛季利物浦离争冠的目标越来越远,但托雷斯依然对09-10赛季抱有很大的希望。在他看来,队伍尽管在欧冠和联赛杯落马,而且联赛夺冠也毫无希望,但依然还有大有可为的领域。

  在接受利物浦官方杂志采访时,他说:“我还记得自己回看过06足总杯决赛,那场是对阵西汉姆联,一场很精彩的赛事。佩佩(雷纳)、杰拉德和卡拉格都详细描述了这场比赛。在这个国家,足总杯是仅次于联赛的最重要奖杯,如果我们赢下他,而后再来踢社区盾,这就给你更多机会赢得荣誉,那一直是我们的目标。”

  当然,豪门利物浦不能只以足总杯为奋斗目标,托雷斯说:“我们还要再次杀入联赛四强,如果我们能做到,同时赢得杯赛,那将是我们最近三四个赛季中最好的一季,比去年赢得联赛第二还要好。”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也佐证了目前托雷斯战斗力十足。他说:“我们现在信心爆棚,我们能够重新回到自己应该有的位置上,联赛依然在我们的手里。上赛季结束后我们就打算尽一切可能提高自己,但很不幸本赛季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转折,但我们的最佳时刻依然会来到。谁知道呢,到了五月份我们就能好好来侃侃经历过的这个赛季。”

  进入2010年了,展望世界杯变得实际了许多,去年西班牙队毫无征兆的被美国队在联合会杯中击败,这场球让托雷斯获益非浅。他说:“我认为最积极的事在于,输掉这场球后我们明白该如何重整旗鼓。它帮助我们认识到,世界杯的路不那么容易走。但我们必须回到正常的轨道中来,在当时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预选赛上赢了一个十连胜,我们也恢复了所有的信心。重点在于不败战绩进入世界杯,最好以这种方式一路打到底,不输给任何对手。”

  在08欧锦赛决赛中,托雷斯为西班牙队打入制胜一球,而他自然也是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他说:“我们都梦想着再一次进入到决赛之中,特别是世界杯决赛,那可是每个足球运动员的目标。我们在内心都描绘出一副自己捧着世界杯的画面,让我们希望到时候成为现实吧。”

  要让利物浦取得好成绩,光靠托雷斯一干选手,目前看来已经不行,俱乐部要前进,只能进行换血,在发生了小希克斯怒骂球迷事件后,红军高层意识到大手笔买人对于利物浦这种豪门来说,再有天大困难也要进行下去。另外根据刚刚公布的年度财务报表来看,利物浦尽管负债也有2亿英镑,但比之曼联要好了太多。《泰晤士报》报道说,希克斯也发了封EMAIL给球迷,当然和他儿子的完全不同。希克斯说:“我们的债务在可控制范围内,我们也从未用销售队员来还债。2亿的利息大概在1600万左右,债务主要来自新体育场。”

  在谈到引援时,希克斯表示要在夏季来个大的,而目前的冬季转会市场没动静,还是和可供交易的队员质量有关,他说:“一月份的市场质量糟糕,夏季窗口才会有大手笔。我们在新体育场上一直努力工作,我们还有一只出色的管理团队和教练组。我们知道需要加强队伍深度,这将在今年夏天实现。”

  希克斯的电子邮件,算是对贝尼特斯诸多抱怨的一种公开回应,也再次确定了红军在冬季的确也不会有大作为,目前利物浦已经收到了来自莫斯科迪纳摩和那不勒斯560万英镑的转会费。

  红军冬季一线队最可能引进的新援只能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了,他打算在今天到达安菲尔德,以结束这笔马德里竞技的转会交易。西班牙媒体报道说,他准备飞到利物浦进行体检,随后再签约正式确认这笔交易。

  罗德里格斯的这笔交易接近于自由转会,利物浦只需要花150万英镑就能将其引进。阿根廷人本赛季在文森特-卡尔德隆体育场状态不稳,联赛出场17次,其中首发9次。热刺队原本要在夏季将其引入,但最终失败,而竞技将其卸载,主要是减负以便留住队内重要资产-阿圭罗和福兰。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