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初见起色却染伤病 皇马中场因伤休战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11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1日宣布,队内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因上轮联赛中肌肉拉伤将缺阵三周左右时间。

  皇马10日虽在伯纳乌2:0轻取马略卡队,但范德法特仅上场踢了20分钟后便因伤被格拉内罗替换下场。赛后经队医诊断,荷兰人的左腿肌肉拉伤,不得不休养一段时间。

  现年26岁的范德法特成名于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在场上擅打攻击性中场位置,是前场进攻的多面手。在2008-2009赛季加盟皇马后,荷兰人因伤病影响一直未能打上主力,本赛季尽管状态回升,但再次受伤对渴望首发的荷兰国脚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