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承认今夏切尔西皇马2选1 蓝军替补竟索12万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天王里贝里希望在6月份世界杯开赛前,能将自己的未来尽快敲定。尽管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但去年夏天,里贝里和切尔西、曼联和皇马,经过了冗长的肥皂剧般的转会谈判后,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拜仁。

  拜仁新上任的主席霍内斯承认,如果里贝里拒绝跟拜仁签订新合同,今年夏天他必定会被卖掉,“拜仁不能承受白白扔掉5000-6000欧元。”众所周知,切尔西和皇马是里贝里两个最大的买家,而里贝里本人也想在世界杯开幕前就知道,下赛季他将为谁踢球。

  “有很多关于皇马和切尔西的讨论,那都是真的,他们是两家豪门。但我并不认为,那将是一个长长的肥皂剧。它将会很快,我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前知道结果。在大约两个月或者两个半月后。我想在世界杯前知道结果。”在接受Stade 2的采访时,里贝里如此表示。

  本赛季,里贝里因伤错过了拜仁大部分比赛。上周,里贝里又因为在训练中两个脚趾淤伤加重,不得不去掉了两个脚指甲,无法随队前往迪拜参加在那里的训练营,刀疤脸显得很郁闷。“我的两个脚趾被感染了,这真的很糟糕,让我无法正常训练。这种感觉糟透了。”

  不仅在引援市场寻找合适的目标,安切洛蒂还要争取留下自己的队员,比如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乔科尔和巴拉克。如果切尔西不能跟两员大将达成续约协议,他们将很快就能成为自由球员,这显然不是阿布和安切洛蒂所愿意看到的。

  与跟巴拉克续约谈判非常顺利不同,切尔西跟乔科尔在续约谈判中陷入了僵局。乔科尔希望能将自己的周薪提高50%,在现有8万英镑的基础上,提高到12万英镑。但切尔西高层坚持认为,28岁的乔科尔必须拿出好好的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薪水。毕竟,本赛季迄今为止,乔科尔发挥相当平庸,安切洛蒂评价他“应该做的更好”。

  因为膝盖重伤,乔科尔去年因伤缺阵了9个月。本赛季,乔科尔未能成为安切洛蒂帐下的首发,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8场,仅仅首发过12次;其中英超联赛只首发过6次。乔科尔很清楚,如果切尔西没有与他达成续约协议的话,他自由加盟其他球队能够拿到更高的薪水,但他仍然很希望留在蓝军。而为了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乔科尔很渴望能够在切尔西打上主力。

  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员透露,“双方分歧有点大了,切尔西希望乔科尔能够留下,乔科尔也渴望能留下,但从财政的角度讲,双方相差甚远。”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