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场新星悄抵AC米兰正式签约 教练:他就是下一个安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16岁的霍特尔如期来到了米兰,体检、签约,参观米兰内洛……这位加纳小将度过了他在AC米兰的第一天,在签约结束后,他也正式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在阿迪亚、贝克汉姆之后,霍特尔是AC米兰在这个冬天的最后一笔签约。但谁有说得清楚呢?17岁的佩雷拉在搞到西班牙护照后随时都能加盟AC米兰,因为他早已与AC米兰签下了合同,还有,在阿里奥多加盟卡利亚里之后,阿斯托里是否回到AC米兰,这都是今后值得关注的。

  加利亚尼还表示,与20岁的阿迪亚不同,16岁的霍特尔将先踢AC米兰青年队,即便是在AC米兰的青年队中,1993年出生的霍特尔也是年龄最小的球员,不过他却有过在意乙首发的经历,本赛季第10轮、第15轮,他都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第11轮他甚至首发打了60分钟,而在AC米兰青年队中,除了中锋齐格尼之外,其他球员都没有征战职业联赛的经历,而齐格尼比霍特尔年龄大了2岁。

  尽管是效力青年队,但霍特尔的经纪人久斯蒂表示,霍特尔也可能有机会在一线队亮相:“我知道莱昂纳多是很愿意给年轻人机会的。”对于霍特尔的特点,他的恩师,特列斯蒂纳青年队主教练斯奇亚尔迪介绍说:“霍特尔的特点真的很像安布罗西尼,他是一个脚下能力出色的防守型中场,更愿意打右中前卫,头球能力强,有开阔的视野,喜欢在后防线之前的位置,统揽全局。”霍特尔则说:“德塞利是我的偶像,而在现在的意大利球员中,安布罗西尼是我最欣赏的球员和效仿的模板。”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