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会议敲定冬购方案 巴西天才私曝国米收购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蒙塔里伤愈,但斯坦科维奇又伤了,此起彼伏的伤病,国际米兰总是处于一个阵容上的临界点,穆里尼奥手中的人员刚刚够用,但谈不上什么主动的变化了,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在努力引进科拉罗夫,同时还希望从拉齐奥引进莱德斯马。

  为了避免潘德夫事件重演,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是希望卖掉莱德斯马的,国际米兰也为阿根廷人准备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在昨天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关于转会市场的碰头会上得出的结论是,在为莱德斯马出价之前,国际米兰希望得到一份来自队医孔比的伤情报告,目前队中每个伤员将休战多少时间,何时复出,这样国际米兰再综合考虑,做出结论,是否需要为莱德斯马不惜代价。

  不过国际米兰面临着来自尤文图斯的竞争,尤文图斯可能得到莱德斯马的想法更加迫切一些,尤其是在鲍尔森受伤、迪亚戈转会之后,尤文图斯的中场已经是无人可用了。国际米兰要想得到莱德斯马,可能还需要动作快一点。

  冬季转会尚没有眉目,夏季转会却有了新的进展,在最近几个月中,关于国际米兰多格雷米奥19岁年轻后防小将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怀有浓厚兴趣的传闻始终不断,而如今,这一消息则经由费尔南德斯本人得到证实。他坦率承认和国际米兰有所接触,并表示国际米兰确实已经注意他很久,并将他视为对未来的一项极佳投资。费尔南德斯说:“国际米兰方面的代表和我的经纪人已经谈过了,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了要引进我,不过我现在并不清楚任何情况。之前的确存在一次会晤,不过现在我并没有任何确切消息。每个球员都梦想能够在欧洲踢球,这再正常不过了。我很希望能够再在格雷米奥留一年,我的经纪人乔治-马卡多现在也还没有给我透露更多最新的进展,不过一旦有人被注意的话,就总会受到议论。”

  据说国际米兰已经注意费尔南德斯很长时间,并且也和他的经纪人以及他的所属俱乐部有所联系,在费尔南德斯转会的问题上,他的身价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其他欧洲俱乐部也相继开始注意到费尔南德斯之后,这名小将的身价已经涨到了1000万欧元以上。作为一名身体素质优秀的右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也有着担任中后卫的能力。以他的条件,很有可能能够成为卢西奥的继承人,并填补麦孔在右路留下的空白。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笔着眼未来的重要投资,毕竟刚刚19岁的费尔南德斯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加里波第/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