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帽子戏曼城4-1 4连胜进前4距榜首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5:58  新浪体育
英超-特维斯帽子戏曼城4-14连胜进前4距榜首7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1大胜布莱克本,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里查兹打入精彩一球。佩德尔森为客队挽回颜面。曼城取得4连胜后进入前四。

  刚刚签约曼城的维埃拉因小腿有伤未能进入比赛阵容,但他在赛前被介绍出场引来全场球迷的欢呼。巴里、贝拉米和特维斯轮换出场,罗比尼奥进入替补席。双方赛前为多哥国家队受袭身亡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

  开场不久,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就被尼尔森挡出底线。曼城第7分钟取得领先,罗宾逊出击扑出角球,本贾尼10码处射门被特维斯近距离挡入大门。特维斯表现出众,他的每 视频集锦-特维斯复刻小罗神技 帽子戏法助曼城豪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次突击都能给布莱克本防线带来麻烦。布莱克本在20分钟后才展开首次攻势,但吉维特和恩佐兹的射门相继偏出。

  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雅克布森封堵。佩德尔森禁区前的射门偏出。彼得罗夫任意球也未能找到目标。曼城第39分钟扩大比分,里查兹后场连过4人盘带百码送出直传,本贾尼禁区内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里查兹跟进在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城第49分钟锁定胜局,特维斯直传右路,本贾尼回传,特维斯禁区弧边缘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7分钟,邓恩传中,替补出场的卡里尼奇头球攻门顶高。特维斯2分钟后险些上演帽子戏法,萨巴莱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根廷人10码处鱼跃冲顶偏出。

  布莱克本第71分钟扳回一城,孔帕尼停球稍大被佩德尔森抢断,后者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左下角。第80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远点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1分钟,罗比尼奥传球,特维斯禁区弧内巧射大门右侧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联赛12球),也是他近4轮联赛的第7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5-萨巴莱塔,2-里查兹,33-孔帕尼,15-加里多;17-彼得罗夫(87',44-博雅塔),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69',10-罗比尼奥);27-本贾尼(81',14-圣克鲁兹),32-特维斯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1-1):1-罗宾逊;2-雅克布森,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7-埃梅顿,17-安德鲁斯(46',23-霍伊莱特),15-恩佐兹,12-佩德尔森;8-邓恩(66',21-奥尔森);26-迪桑托(46',22-卡里尼奇)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