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高层调整 让20年死忠去死之人被迫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0:4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高层调整让20年死忠去死之人被迫辞职

利物浦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利物浦官方发表声明称董事会成员托马斯-希克斯二世决定辞职,并且不再担任其母公司“Kop控股”以及球队中任何职务。同时,利物浦还正式任命了三位新的董事会成员,包括俱乐部首席财务官菲利普-纳什,俱乐部商业主管伊恩-艾尔,以及希克斯控股公司副总裁凯西-考夫曼。

  《世界新闻报》率先披露了小希克斯的辞职消息以及原因,3天前该报曾报道希克斯在回复某球迷对于俱乐部财政情况担忧的来信时曾使用污言秽语。在这封曝光的电子邮件中,希克斯称这名球迷为“白痴”,并用“去死吧、下地狱去吧、你让我恶心”等话语对该球迷进行人身攻击,其中不乏使用“F”字母开头单词。

  事情曝光后,小希克斯的行为引起了红军球迷的强烈不满并要求他力克离开安菲尔德。尽管小希克斯通过官方声明表示了歉意,但电邮事件令希克斯家族与球迷之间本就紧张的关系雪上加霜,迫于压力,小希克斯做出了辞职的决定。

  作为董事会一员,小希克斯虽然没有任何显赫的业绩,但一直以来他都在其父亲以及球队另一名东家乔治-吉列在董事会间起到平衡作用。随着他的离开,利物浦也借此机会对董事会进行了调整,凯西-考夫曼将顶替小希克斯的职务,另外两名新任董事会成员艾尔以及纳什曾一同帮助球队与渣打银行签下价值8000万磅的胸前广告合同。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希克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