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称六队可争夺英超冠军 利物浦因2人成前四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队的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相信,本赛季英超中有五六支球队存在夺冠的可能,其中就包括曼城自己。

  实际上自从1995年以来,只有三支球队夺取过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他们是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三大豪门,其他球队难以冲破他们的封锁。而红魔和蓝军被视为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曼奇尼认为,英超的争夺要远比国际米兰一枝独秀的意甲更为开放,有夺冠可能的球队绝不止一两支。

  曼奇尼说:“大概有五、六个球队有可能赢得英超冠军,这里的联赛更具竞争性,因为在英超有非常多的顶级球员。当然,曼城是一家顶级俱乐部,具有争夺好成绩的能力。”

  不过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持不同看法,他认为前三名的队伍已经定了,那就是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当然排名顺序和冠军还需要决出,而其他球队只能争夺第四名,在前四的争夺中,利物浦被老雷德克纳普视为最大热门。

  “我仍然认为利物浦是进入前四名的最大热门,”老雷德克纳普说,“切尔西和曼联肯定会在前四名当中,阿森纳的实力也很强大,然后是我们、利物浦、曼城和阿斯顿维拉这几支球队,都在为第四名的席位而战。”

  “现在的竞争很激烈,看上去有七支球队有可能进入前四名,可只有六个进入欧洲赛场的名额,因此谁都不能说已经确保了欧战席位。”

  老雷德克纳普认为,利物浦的两大明星杰拉德和托雷斯是他们竞争前四名的最大优势。“我确信贝尼特斯仍然相信他可以进入前四名,如果他不相信,那么就没有其他人相信了。”

  “如果托雷斯和杰拉德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利物浦仍然是前四名的大热门,但竞争的形势会很接近,因为我们目前的状态也很好,曼城很强大,阿斯顿维拉踢得也不错。”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