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宣布中场发动机伤停三周 卡卡替身能否再续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法新社消息,皇家马德里队官方宣布队中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将因伤缺席2到3周的比赛。

  范德法特是在上周2-0击败马洛卡的比赛中受伤的,本场比赛,他与卡卡联袂首发出任前场组织者,但比赛刚刚开始20分钟,他就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经队医检查,范德法特的左小腿肌肉拉伤,不过并不是非常严重。

  范德法特在2008年从汉堡加盟皇马,转会费高达1300万欧元。此前,范德法特一直长期被排斥在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中,直到11月底由于卡卡受伤才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完全弥补了卡卡离队带来的损失,取得了佩莱格里尼的信任,不知这次伤情对于刚刚获得位置的范德法特的影响会有多大。

  (F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