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比亚将向南非世界杯提供电力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53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1月11日电(记者海明威)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发言人11日说,该公司将于今年世界杯期间向东道主南非出口电力,以保障世界杯期间南非的用电需求。

  据介绍,这项决定是应南非方面的要求做出的,尽管赞比亚本国电力形势也很严峻,但该国仍然决定根据南非方面的需求来帮助对方调剂用电量。最近两年,南非的电力供应十分紧张,2008年该国还出现过大面积停电事件。

  2010年世界杯将于6月在南非举行,这是这项世界足坛顶级赛事首次落户非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