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看台纵火驱赶费拉拉 他若不下课将彻底毁掉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之前尤文在三连败之后混到了冬歇期,而随着高层的变化之后费拉拉的队伍艰难的战胜了帕尔马,看似是一个反弹的架势,但是没想到却在主场让AC米兰直接打了个鼻青脸肿。

  在战术理念上费拉拉似乎根本不具备做教练的水平,在比赛中完全看不出尤文究竟 视频-尤文球迷纵火宣泄不满 浓烟笼罩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要做什么,除了“拼”字当头外完全没有战术可言,如果说费拉拉的4411回归的是两翼齐飞,但是现在尤文的两个边路球员完全不具备这个能力,首发的两翼球员只有萨利哈米季奇还有下底传中能力,其他几个基本上很难有这样的机会。

  在0-2落后之后,现场失望的尤文球迷已经开始退场,而一些愤怒的球迷开始在球场焚烧标语和座椅,整个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烟雾弥漫,球迷在用极端的方式抗议费拉拉继续摧毁着这支意甲豪门。在球队1-2输给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愤怒的尤文球迷曾经用鸡蛋投掷球队的大巴,从此之后,尤文球迷对于费拉拉再也没有任何好感,以至于在尤文主场比赛前,总有球迷在看台上背对球场表示抗议,而“用屁股对着这个没骨气的队伍”也是频繁出现。

  回顾尤文最近的战绩,五场比赛输了四场,即便是在中东热身都没有能够赢球,还让伊蒂哈德在自己面前打出了一次巴萨式的配合取得了进球。09年12月30日,意大利电视节目《新闻碎片》向费拉拉颁发了有名的金貘奖,这个奖项主要是颁发给那些在意大利足球圈表现十分糟糕的人。看着主持人斯塔菲利将奖杯发给自己,费拉拉一脸笑意地说:“我对这个奖项期待很久了,我认为它能改变我的厄运。”

  在费拉拉的手里,尤文在战术素养上一落千丈,而球队价值5000万的新援完全发挥不出水平,上赛季在拉涅利手里非常出彩的阿毛里也是陷入球荒找不到感觉,费拉拉上任之后究竟给尤文带来了什么。对阵AC米兰的比赛,尤文的控球率不足40%,而且在换人调整的问题上,费拉拉也显得毫无建树,在鲍尔森受伤的情况下,费拉拉选择的并不是已经热身完毕的后腰蒂亚戈,而是一个边卫出身几乎没有防守能力的德切利去顶替,而德切利上场之后,除了被动的帮小罗进球之外,什么都没有做出来。

  随着尤文不断的输球,不但在积分榜上被AC米兰超越,而且身后的那不勒斯、罗马和佛罗伦萨也已经追上了尤文的脚步。如果按照费拉拉这种输球的频率下去,被那不勒斯和罗马超越的情况很可能出现,如果如此,那么尤文很难保住意甲前四的位置,那么下赛季斑马军团就只能继续在欧联杯中寻找自信了。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