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帽子戏法博扬3助攻 巴萨5-0客场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5:50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帽子戏法博扬3助攻巴萨5-0客场狂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赫利奥多罗-罗德里格斯-洛佩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5比0大胜特内里费,博扬3次助攻梅西破门,普约尔打入一球,卢纳自摆乌龙。巴萨取得客场3连胜,这也是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巴萨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

  巴萨在双方近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5胜1平,特内里费上次联赛击败巴萨还是13年前。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4场,巴萨15胜6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6胜3平3负。在周中国王杯不敌塞维利亚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轮换6人,巴尔德斯、马科斯、普约尔、哈维、布斯克茨和亨利进入首发,伊布禁赛缺阵。

视频集锦-巴萨客场五谷丰登 梅西摘帽吊射凌绝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特内里费开场后趁卫冕冠军立足未稳连续施压。第3分钟,阿尔法罗传球,尼诺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巴萨的平行防线屡屡被对方刺穿。第5分钟,尼诺直传,阿尔法罗12码处的单刀射门打中横梁,科梅禁区右侧的补射被普约尔头球顶出底线。第8分钟,里卡多直传,阿尔法罗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又被巴尔德斯神勇封挡,马科斯解围。随后胡安鲁开出角球,卢纳远点力压阿尔维斯和马科斯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巴萨第10分钟也险些破门,布斯克茨传球,博扬摆脱西西里亚后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第13分钟,胡安鲁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尔法罗前点8码处的推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20分钟,马克斯维尔边路被抢断,科梅的传中被马科斯头球解围。1分钟后,马科斯禁区前对尼诺犯规得到黄牌,但特内里费的战术任意球并未直接威胁到巴萨大门,阿尔法罗25码处的射门打中人墙偏转。

  第24分钟,布斯克茨传球被断,阿尔法罗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卢纳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34分钟,西西里亚后场对博扬犯规,马科斯任意球远射偏出。巴萨第36分钟打破僵局,博扬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梅西11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半场结束前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44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补时,伊涅斯塔中场在5人夹抢中摆脱后直传,博扬突入禁区左侧横传,梅西近距离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8分钟,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中近角立柱。随后伊涅斯塔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50分钟,科梅直传米克尔-阿隆索,巴尔德斯及时出击没收。3分钟后,卢纳接左路任意球头球摆渡,尼诺远点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60分钟,阿尔维斯传中,伊涅斯塔禁区边缘的凌空射门偏出。2分钟后,布斯克茨传球,梅西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亨利跟进射门偏出。

  第74分钟,亨利同布斯克茨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75分钟,博扬传球,梅西禁区边缘轻巧挑射入右上角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主队球迷也献上掌声。随后佩德罗换下伊涅斯塔。第79分钟,阿尔法罗禁区左侧传中,科梅14码处稍稍射高。随后尼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83分钟,梅西直传,亨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挡,梅西小禁区内顶空门偏出。

  米利托换下普约尔。第85分钟,博扬直传,亨利左路传中,佩德罗拿球转身摆脱卢纳和西西里亚,他在小禁区边缘试图射门,卢纳不慎捅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第87分钟,齐格林斯基换下哈维。巴萨最终5比0带走3分取得客场3连胜,这也是他们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巴萨继续2分领跑,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赛后带走皮球。

  特内里费出场阵容(4-2-3-1):13-阿拉贡内塞斯;17-胡安鲁(46',24-库勒布拉斯),19-卢纳,6-西西里亚,4-贝尔维斯;8-里卡多,23-米克尔-阿隆索;14-科梅,21-阿尔法罗,10-阿约塞(67',22-迪内伊);7-尼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4-马科斯,5-普约尔(84',18-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8-伊涅斯塔(77',17-佩德罗),6-哈维(87',21-齐格林斯基),16-布斯克茨;10-梅西,11-博扬,14-亨利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