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2笔清洗 180万贱卖德甲20战11球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3:2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第2笔清洗180万贱卖德甲20战11球杀手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乌克兰前锋安德烈-沃洛宁正式加盟俄超莫斯科迪纳摩队,双方签订的合约为期三年,沃洛宁也成为了今年冬季转会期利物浦第二位离队球员。

  冬季转会期前,沃洛宁就已经被媒体指定为利物浦在冬天清洗名单中的一员,利物浦官方确认接受了莫斯科迪纳摩18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沃洛宁与莫斯科方面就个人待遇等细节达成一致后,这笔转会正式公之于众。

  沃洛宁于2007年来到利物浦,此前的12年中,乌克兰人一直在德甲效力,曾先后辗转门兴、美因茨、科隆以及勒沃库森。不过在利物浦的几个赛季中,沃洛宁仅在正式比赛中为球队出场24次攻入5球。上个赛季沃洛宁被利物浦租借至柏林赫塔,并在20场德甲联赛中攻入11球并送上8次助攻。但本赛季回归安菲尔德后,沃洛宁延续了此前的低迷状态,联赛中有过8次出场,仅1次首发,0进球0助攻。

  “我在回到德甲、以及几支俄罗斯球队中做出了选择,来到了迪纳摩。球队的高层在谈判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欢他们职业的工作方式,当然我也很欣赏球队的主帅安德烈-科贝列夫。”沃洛宁表示。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沃洛宁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