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伊瓜因传射建功 皇马雪战2-0主场全胜逼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3:55  新浪体育
西甲-伊瓜因传射建功皇马雪战2-0主场全胜逼巴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19: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马洛卡,伊瓜因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格拉内罗打入一球。皇马主场全胜,仍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马洛卡上赛季就在伯纳乌球场带走3分。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7场,皇马28胜10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6胜3平4负。卡卡伤愈复出,拉莫斯和拉斯-迪亚拉双双禁赛缺阵,加戈轮换出场,马塞洛回撤防线。古蒂伤愈进入替补席。鲁本、博尔哈和阿尔瓦雷斯3名前皇马青年队小将代表马洛卡首发。比赛在雪中进行,当地温度仅有零下3度。

  在一番试探性的攻势后,皇马第8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传球,伊瓜因右路内切在禁 视频集锦-伊瓜因大鹏展翅小将凌空 皇马雪战奏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区边缘外左脚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洛卡1分钟后险些扳平比分,阿杜里斯右路传中,卡斯特罗小禁区边缘外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努涅斯禁区弧边缘绊倒卡卡,C-罗纳尔多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上角。

  皇马仍然占据压倒性优势,第18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鲁本前点抢在C-罗纳尔多之前解围出底线。随后皇马开出角球,加戈的外围射门偏出。随后范德法特受伤被担架抬出,格拉内罗替补出场。第22分钟,卡卡同C-罗纳尔多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但最后在12码处的勉强射门偏出。随后阿尔瓦雷斯传中,努涅斯头球攻门被挡。

  第29分钟,博尔哈直传,马塞洛及时补位防守,阿尔瓦雷斯禁区左侧的捅射偏出近角。第35分钟,格拉内罗开出角球,C-罗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封堵。被第39分钟,阿韦洛亚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12码处的半凌空射门偏出近角。第44分钟,卡卡后场对博尔哈犯规,阿尔瓦雷斯任意球传中,苏亚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49分钟,阿隆索直传伊瓜因被判越位,但回放显示努涅斯仍拖在最后。皇马第50分钟扩大比分,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何塞米远点防守失误,格拉内罗小角度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皇马第54分钟险些再度破门,阿隆索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卡卡前点14码处低射正中埃奥特下怀。

  第60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左侧回传,伊瓜因漏过,格拉内罗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埃奥特单手扑出横梁。第64分钟,卡卡直传,伊瓜因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埃奥特扑出。1分钟后,博尔哈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凯塔小禁区边缘铲射被卡西利亚斯抢先封堵,他冲撞门将犯规被罚黄牌。第68分钟,本泽马替换卡卡出场。

  博尔哈和马蒂先后得到黄牌。第84分钟,古蒂换下受伤的阿隆索。第88分钟,古蒂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回传,跟进的C-罗纳尔多10码处射偏。第91分钟,格拉内罗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埃奥特没收。第93分钟,古蒂斜传,C-罗纳尔多同阿韦洛亚配合后在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19-加雷,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5-加戈,22-阿隆索(84',14-古蒂);9-C-罗纳尔多,23-范德法特(21',24-格拉内罗),8-卡卡(68',11-本泽马);20-伊瓜因

  马洛卡出场阵容(4-2-3-1):13-埃奥特;3-何塞米,5-鲁本,16-努涅斯,17-阿约泽;6-苏亚雷斯,19-马蒂(84',18-维克托);10-阿尔瓦雷斯(57',14-凯塔),24-博尔哈,11-卡斯特罗;21-阿杜里斯(77',20-佩佐拉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