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今冬转会市场无钻石 曼联4大手笔仅一个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近期遭遇低谷,近7场各项赛事里遭遇到3负1平,冬季引援的话题再度提到了弗格森的桌面,不过红魔主帅表示,他虽然手里有钱,但并不会在冬季出手,因为在冬季市场上他看不到有什么可买的“钻石”。

  “现在情况仍没有变化,”弗格森说,“我看不到任何真正的钻石,我们有钱,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没有看到有球员可以在价值上给曼联带来不同、而且又可供收购的。”

  在历史上,弗格森并不太喜欢在冬季进行大手笔收购,不过他也有过一些在1月份吃进的经典交易。“在买进维迪奇和埃弗拉上,我们很走运,”弗格森说,“他们花了一些时间适应,但最终成为了非凡的球员。而我们冬季买的安迪-科尔,也非常的好用。”

  “我们在冬季还签了萨哈,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最终受到大量伤病的拖累。”

  弗格森称,冬季买人必须谨慎。“我们有过成功的收购案例,但你无法保证在一月份买人的成功,因为你想找的是能在下半年欧洲赛场继续踢球的球员,这就很受限制,因此冬季买人不可能有确定的成功率。”

  实际上曼联在冬季已经有了收获,他们在夏天预定的塞内加尔前锋小迪乌夫已经到队,并在和伯明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处子秀,对这名22岁的新秀,弗格森十分看好。“在训练中他表现的非常好,他很快,很聪明,比赛感觉也很好,他的类型和我们目前所拥有的不同,特点很适合曼联。”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