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哥队遇袭竟只是恐怖计划开始 英超众星已被瞄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哥队遭遇袭击事件震惊了全世界,也令在安哥拉举行的本届非洲杯大赛蒙上了阴影,不过据制造这一恐怖事件的组织称,这次袭击只是开始,他们还有一系列的计划行动,目标包括对准了在英超效力的一些非洲知名球星。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恐怖份子已经发出了警告,英超球星在他们的袭击目标之列,像德罗巴、埃辛、图雷等名人,都是他们可能下手的对象。

  “卡宾达解放革命阵线”的发言人明加斯在周末称:“我们这里处在战争状态,战争中什么都有可能。”

  “这次行动只是计划中一系列行动的开始,整个卡宾达都将看到下一步的行动。我们想让安哥拉政府明白,他们必须开始和我们谈判,连同美国、联合国和非洲国家联盟,商讨他们从卡宾达撤军的事情。”

  “我们对于多哥没有恶意,我喜欢阿德巴约,我喜欢多哥队,但安哥拉想掩盖在卡宾达的真相,但这里没有和平,这里有的是战争。我们不是特意要向多哥队的大巴射击,这是战争,一切都可能发生,射击目标也可能是科特迪瓦队,或者搭载刚果球迷的大巴等等。”

  目前,科特迪瓦和加纳方面都担心他们会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德罗巴、埃辛、卡劳、图雷等名人如果遇袭,造成的影响和破坏力显然更大。如今阿德巴约已经返回英国,而其他球员也在考虑退赛,显然在本届非洲杯上,恐怖袭击的阴影将一直笼罩着所有的参赛人员。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