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那不勒斯擒桑普超罗马重返前4 佛罗伦萨2-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9轮开始7场角逐,佛罗伦萨主场2比1逆转巴里;那不勒斯主场1比0力克桑普,超越罗马重回第四;巴勒莫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帕尔马客场1比2负于利沃诺,跌至第8位;卡利亚里客场1比0胜博洛尼亚;热那亚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拉齐奥客场1比1平乌迪内斯,迪纳塔莱打进本赛季第12球,超过本轮此前 视频集锦-穆图低空轰炸强人补射 紫百合主场逆转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破门的米利托,以12球独居射手榜首位。

  佛罗伦萨主场2比1逆转巴里。第25分钟,里瓦斯左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头球蹭到后点,巴雷托后点顶进门内,1比0。第38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穆图在门前6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吉列单手一扑还是飞进门内,1比1,这是他连续第2轮破门。第55分钟,阿尔米隆传球,梅乔里尼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右门柱。第58分钟,阿尔米隆中场对约根森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10人应战的巴里仍有机会,第67分钟,巴雷托左侧20米外弧线球贴远门柱而出。佛罗伦萨第74分钟反超比分,蒙托利沃在门前25米处右脚弧线球击中右门柱,替补前锋卡斯蒂略在门前8米处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1。第79分钟,科斯蒂略中场很不冷静地背后放铲对方替补卡马塔,被直接红牌罚下。

  那不勒斯主场1比0力擒桑普多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1分钟,坎帕尼亚罗右路起球到后点,替补前锋丹尼斯抢在门将菲奥里洛前面头球破门。

  热那亚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8分钟,贝卢西禁区前沿放倒苏亚索,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36分钟,克里希托左路斜传,梅斯托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点进远角。第71分钟,梅斯托右路传中,斯库利在门前9米处头球再下一城。第86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因向裁判抗议,被罚上看台。

  帕尔马客场1比2负于利沃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3分钟,塔瓦诺在门前19米处推射入大门右侧。第62分钟,菲利皮尼右路直传,C-卢卡雷利反越位突入禁区斜射近角扩大比分。第68分钟,利沃诺角球制造混乱,A-卢卡雷利背身回做,泽马伊利禁区前沿低射入右下角。

  拉齐奥客场1比1平乌迪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巴罗尼奥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弗洛卡里在门前8米处甩头顶进远角。第27分钟,迪纳塔莱在门前27米处右脚任意球挂右上角。

  巴勒莫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0分钟,卡瓦尼禁区内接应直传,塔拉蒙蒂将其拉倒在地,被黄牌警告,卡瓦尼后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90分钟,高里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卡利亚里客场1比0胜博洛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67分钟,卡利亚里打出教科书般的配合,科苏禁区左侧停球做给插上的热达,热达横敲到后点,马特里铲射空门得分。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