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悍将加盟马竞获官方宣布 此前曾获法甲英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中场球员现役葡萄牙国脚蒂亚戈以租借的身份加盟马德里竞技直到本赛季结束。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现年28岁的蒂亚戈曾经效力过布拉加与本菲卡,如果他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马竞表现出色,马竞可以选择出价购买。蒂亚戈此前两个半赛季为尤为图斯效力,总共在意甲联赛中出场42次。而在此之前,蒂亚戈随里昂两次赢得法甲冠军,并于2004/05赛季转会至切尔西,随球队一起收获了英超冠军,为蓝军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4次。(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