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称尤文若想胜米兰唯有一途 里维拉:小罗强于迭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AC米兰大战在即,意大利足坛名宿纷纷对周日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和预测。

  谈及阿毛里和迭戈搭档的可能性,曾经先后效力过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老将何塞-阿尔塔菲尼表示:“阿毛里是一个力量型前锋,能够抢点跑动,而迭戈是一个助攻手也能自己 视频集锦-AC米兰3球擒尤文 小贝妙传小罗头顶脚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射门,他们的搭档我觉得不会有问题。不过阿毛里现在正因为进入国家队的事情在经受一段困难时期,对于迭戈来说问题在于现在球队打得不好。”

  预测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双方较量的结果,阿尔塔菲尼说:“都灵客场不好打,我不知道像这样一个客场AC米兰能否重现在对热那亚时的情况,而尤文图斯,如果他们能像对国际米兰的时候那么打,我觉得他们能拿下比赛。”

  作为前AC米兰旗帜人物,意大利老将贾尼-里维拉谈到周日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的比赛时说:“究竟是没有特雷泽盖对尤文图斯的影响大还是没有帕托对AC米兰的影响大?他们俩都是出色的前锋,不过两支球队也都已经证明在重要球员缺席的情况下他们也能有所成就。迭戈和罗纳尔迪尼奥之间我更倾向谁?现在我倾向于罗纳尔迪尼奥,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而迭戈还需要证明自己,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成为过金球先生了。”

  而作为这场本轮意甲联赛重头戏的直接当事人之一,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将球队目标指向了意甲联赛冠军。他说:“当然,国际米兰现在不仅领先,而且很强大,不过我相信AC米兰具备一切能够赶上他们的条件。”谈及尤文图斯,罗纳尔迪尼奥说:“他们不在最佳状态,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尤文图斯非常强大,他们的球员非常出色,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替补席上的球员。迭戈、梅洛还有阿毛里都很强,不过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意甲联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双冠军。”

  在大敌当前的情况下,目前尤文图斯的当然旗手德尔皮耶罗却相当沉默,因为球队新任主帅费拉拉的阵型选择,尤文图斯老队长已经沉寂了很久,在如今费拉拉推行的4-4-2阵型中,迭戈成为了肩负重任的球员,而德尔皮耶罗迄今为止却在联赛中颗粒无收,已经沦为球队中上场时间第二少的球员,而在周日对AC米兰的这场重中之重的比赛里,德尔皮耶罗所得到的也只一个替补位置而已。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