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皇马巴萨无需靠报纸挖小法 欣赏1杀手身价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6:19  新浪体育
温格:皇马巴萨无需靠报纸挖小法欣赏1杀手身价2000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昨晚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谈到了皇马、巴萨与小法的传闻,以及阿森纳与查马克、吉尼亚克、坎贝尔、莫西斯等人的绯闻。

  “我听到这些,可谓是2010年的幽默,我会很开心的回答你们,并伴随着一个大大的微笑。针对传闻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们跟所有的阿森纳球员都在努力工作,他们都与俱乐部有一份长期合同,很多合同一直到2015年。我们有一个变成一支冠军队的长期计划,法布雷加斯是其中的一部分。”

  “(小法的)传闻来自于西班牙,并不在这儿。在这件事情上,我们总是有着相同的观点。在马德里或者是巴塞罗那提到的一切,怎么可能影响到我们呢?我们不会说下周我们将签下梅西和卡卡。如果有一天我们想卖一名球员,他们对此有兴趣,他们可以给我们打电话。他们不需要通过一份报纸(来表达)。”

  “很久以前,我给他们写过一封信,表达了我们不准备卖任何一名我们的球员。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写的了,但他们都没有回信。在西班牙,你必须明白(与其他联赛)稍微有点不同。俱乐部主席由球迷选举而定,因此,你必须要参加竞选。‘如果你们投我的票,谁、谁、谁都会与我一起加盟。’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却从未跟那些球员们、跟那些俱乐部谈论此事,这仅仅成为了他们竞选(噱头)的一部分。”

  对于媒体盛传的卡尔顿-科尔和水晶宫边锋莫西斯,温格直接给予明确否定回答。“不,说我们对他们有兴趣,是没影儿的事儿。”但温格坦承,阿森纳对查马克和吉尼亚克两位法国射手都很感兴趣。“查马克仍然是夏天可能的一个选择,我们还没有跟他的经纪人谈过此事。他是一名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我们此刻将注意力集中在短期合同。”

  今年24岁的吉尼亚克为图卢兹出战85场打进35球,而且还在法国国家队打上了主力位置。迄今为止,代表法国队出战10场打进了4球,温格毫不掩饰对于吉尼亚克的喜爱。“我欣赏这名球员,我不需要派球探去看他的比赛,因为我知道他已经足够优秀,因为他现在已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里昂去年尝试以2000万英镑去买他,这个价格实在是太高了。”

  对于外界盛传温格将会在本月重签35岁的传奇铁卫坎贝尔的传闻,教授暗示坎贝尔并不在枪手的兴趣之列。

  “森德罗斯此刻还不能出场,因为他伤了。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在此刻,他是一名阿森纳球员。坎贝尔训练非常刻苦,他还能踢英超联赛吗?为什么不呢?我们对每一名好球员都有兴趣,但不要担心,如果我们签下了谁,我保证媒体将是第一个知道此事的。坎贝尔有一个非常好的态度以及很好的身体状态,当然他已不再年轻,但他仍然能在英超踢球,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他在更衣室内也同样重要,坎贝尔跟年轻球员在一起心态非常积极。每一年我们都有一到两名类似这样的球员可供选择,我认为一家英超俱乐部将会(在1月份)签下他。”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