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哥之后多队恐退出非洲杯 科特迪瓦加纳亦考虑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遭遇枪击的多哥国家队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3人,阵容以及心灵都遭遇重创的多哥队目前已经无心恋战,宣布退出此次非洲杯。而他们的队长、效力于曼城队的前锋阿德巴约经俱乐部证实已启程返回英国。

  虽然承办此次赛事的安哥拉方面称非洲杯不会受到枪击事件影响,将如期举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考虑是否继续参赛了,毕竟对于所有人来说,球员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多哥队员阿伊特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称:“就算你们把总统甚至奥巴马找来也不能阻止我们回家的决心,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加纳和科特迪瓦和我们的想法一样。”如果像阿伊特所说,恐怕加纳以及科特迪瓦队也将放弃参赛。

  除此以外,尼日利亚足协在昨天事发后不久便发表声明称对此事感到恐惧,并很担心本届比赛的安全问题。多名球员参加本届非洲杯队比赛的朴茨茅斯、曼城等英超球队也都有意将自己的球员召回。

  归心似箭的多哥球员为了安全着想正在努力劝说其他球队放弃比赛,虽然除了多哥队以外尚没有其他球队表示将退出比赛,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不排除有更多球队站到多哥队一边。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哥 非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