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恶战前遭遇罕见人荒 费拉拉:有办法限制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图斯将迎来一场硬仗,他们必须面对AC米兰,而费拉拉在赛前承认米兰的状态更好。

  费拉拉说:“这种比赛就是每个赛季都有的,所谓重要的赛事。我们有能力去限制AC米兰的技术特点。我不想讨论比赛俄国,我以前经常预测结果,但是最终总是错误的。这场比赛必然是世界级的对垒,而且必将是精彩而且伟大的,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

  对于尤文来说,AC米兰的帕托、西多夫、赞布罗塔因伤缺席是个好消息,但是同样尤文也有很多球员无法参赛,比如还在养伤的布冯、卡莫拉内西、亚昆塔、西索科,以及上轮吃到红牌禁赛的卡塞雷斯。

  而且尤文刚刚把阿里奥多、莫利纳罗租借出去,所以尤文现在19人的参赛名单。对此费拉拉说:“我需要加强防守,同时我们还要启用全新的中场结构,也许是皮耶罗。我和皮耶罗说的很清楚,而且我也明白如果他不能经常出场会感到不高兴,但是他现在还是很放松的。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而且是个出色的领袖。”

  最近费拉拉的日子并不好过,外界盛传他的帅位将会被希丁克取代,对此费拉拉说:“到目前为止,我听到过很多类似的传言。”

  尤文和AC米兰的比赛,也是意甲两位年轻教练费拉拉和莱昂纳多的对决,费拉拉说:“莱昂纳多做的非常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现在一定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