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两笔清洗 意大利国脚半价卖回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两笔清洗意大利国脚半价卖回意甲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多塞纳,以425万欧元(约合38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意甲那不勒斯。与此同时,利物浦宣布他们已经与莫斯科迪纳摩达成协议,沃诺宁将以200万欧元(约合180万英镑)的转会费即将加盟莫斯科迪纳摩。沃诺宁已经跟莫斯科迪纳摩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正式的签约工作将在本周末完成。

  2008年7月,多塞纳以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乌迪内斯加盟利物浦,当时双方签下了一纸为期4年的合同。但来到利物浦后,多塞纳对英超联赛极不适应,上赛季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战16场打进1球,这一球是上赛季利物浦客场4-1击败曼联的联赛中,多塞纳接门将雷纳的长传助攻打进的精彩吊射;本赛季,多塞纳至今仅仅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战2次,没有进球。为了能多打上比赛以便能代表意大利出战南非世界杯,多塞纳只得寻求转会,利物浦也同意了这笔几乎是原身价半价的清洗。

  而乌克兰射手沃诺宁,去年夏天从柏林赫塔租借期满回归后,本赛季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战8次,仅有1次首发出场,迄今仍是颗粒无收,堪称全欧十大豪门中最差的10号。因此,这笔清洗已不可避免。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多塞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