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铁闸缺阵10天 头号清洗目标锁3000万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伤痕累累的曼联后防线再遭打击。根据曼联官网周五发布的消息,维迪奇将因伤缺席10天,这意味着红魔中卫将无缘本周六客场挑战伯明翰,以及下周六主场对阵伯恩利的两场联赛。

  维迪奇在曼联上一场对阵利兹联的足总杯赛前热身时右腿神经突感不适,随后缺席了该场比赛,红魔最终0-1被击败。周三塞尔维亚人接受了专家的检查,所幸并无大碍。除了维迪奇,费迪南德和范德萨也将无法在周六出场,前者仍在恢复中,后者则还在荷兰陪伴患病的妻子。而由于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两大中卫缺阵,埃文斯和布朗将在周末填补这一位置。曼联官网称维迪奇将在1月19日和曼城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复出,费迪南德有望在两周内重返赛场。此外已经缺席16个月的哈格里夫斯开始跟随预备队训练,距离回归又近了一步。

  曼联官网还就媒体爆出加里-内维尔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挂靴的消息予以澄清,“内维尔没有决定退役”。“我不知道这些谣言是从哪里来的,”弗格森说道,“加里没有作出任何决定,我们也没有。”

  即将年满35周岁的加里-内维尔已经为曼联效力了18个赛季,出场583次。此前《太阳报》爆料称由于曼联不打算和内维尔续约,本赛季末合同到期后,曼联队长将不得不选择退役。弗格森在官网上驳斥这一消息是“胡说八道”,表示球队将在今年夏天和内维尔讨论续约事宜,“我总是告诉球员,应该在夏天作出决定,而不是在赛季中段。”

  爵爷似乎忘记了,曼联刚刚在去年12月18日官方宣布和吉格斯续约一年。不过《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在周四晚间为内维尔送上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具体谈判初步定在下个月进行。同为“92黄金一代”的斯科尔斯也为老队友打气,“我找不到任何他不续约一年的理由。当他身体状况良好的时候,他仍然是英格兰最好的右后卫。”

  内维尔的续约尚有转机,但被《曼彻斯特晚报》列入弗格森清洗“黑名单”的球员就要注意了。该报将贝尔巴托夫列为头号清洗对象,维迪奇、纳尼、欧文和安德森也都不幸榜上有名。保加利亚射手或许是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败笔之一:身价高达3075万英镑,两个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只有区区20个,其中本赛季为6个。

  尽管《曼彻斯特晚报》称弗格森想要引进世界级射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皇马的本泽马、沃尔夫斯堡的哲科、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和波尔图的浩克都在爵爷考虑范围之内。不过在曼联官网上,爵爷丝毫没有流露出买人的意思。“还是这么一回事——我看不到真正的钻石,”弗格森周五表示,“我们有资金,这毫无疑问,但我找不到既能改变球队又能够买入的球员。”除此之外,弗格森还指出冬季引进球员需要冒很大的风险。盼望曼联早日将从C罗身上赚到的8000万英镑投入转会市场的球迷,或许要等到夏天才能如愿了。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