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惊曝握有重金可供引援 小法:我的心中只有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有望重返西班牙”的戏码再度上演,不过这次小法的绯闻对象不是老东家巴塞罗那,而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媒体周四言之凿凿宣称,皇家马德里接触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双方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进行沟通,还准备将风头正劲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当然,这一报道再度遭到阿森纳方面的否认。

  “没有任何俱乐部的任何人为法布雷加斯和我们接触过,”阿森纳CEO伊万-加齐迪斯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斩钉截铁地表示,“塞斯克一直这么说——我认为他的意思再明确不过了——他只关心阿森纳。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从未想过他会离开。俱乐部不会主动卖掉球员,除非他自己想走。”加齐迪斯还指出,法布雷加斯已经成为西班牙媒体在炒作皇马和巴萨主席选举时的“牺牲品”。

  法布雷加斯16岁时被温格从巴塞罗那带到阿森纳,今年是他为兵工厂效力的第八年。而自从小法在兵工厂成名后,关于他将重返巴萨的消息就一直甚嚣尘上,上赛季他被授予枪手队长袖标后更是愈演愈烈。不过始终处于风口浪尖的法布雷加斯,从未接受巴萨抛来的媚眼,多次表达对阿森纳的忠诚。

  “我的头脑很冷静,我在阿森纳很开心,在英格兰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没有想过到别处去。”两周前法布雷加斯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如是表态,“从夏天开始就有很多议论,但我心里只有我的俱乐部阿森纳,想的只有如何帮助我的队友。”

  如果说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的场上指挥官,温格毫无疑问是场下的领导者。尽管已经年满六十岁,在CEO加齐迪斯看来,温格还将继续留在阿森纳很长一段时间,“他的身体状况相当好,我希望他比弗格森执教更久”。加齐迪斯还表示希望不久之后就能和温格续约。

  加齐迪斯在专访中还提到了转会话题,他秉承温格“勤俭持家”的理念,“我们不会为缓解短期人员紧缺而引援,也不会非理性花钱。”这似乎暗示阿森纳将不会为了解决目前的锋线危机而盲目在冬季买人,除非他们能找到“可以真正提升球队实力的合适的球员”。

  但据《卫报》披露,温格事实上有一大笔钱可以用在转会上。阿森纳在兴建酋长球场时贷款2.6亿英镑,俱乐部和贷款方签订的协议中规定,所有转会收入都将被存到一个特定的帐户,其中至少70%的资金不动则已,要动就必须被用于转会或者续约。阿森纳支持者基金的分析师透露了这个帐号的存在,并预测温格手头有可观的资金可供引援。

  关于媒体盛传阿森纳大股东斯坦-克伦克将收购俱乐部一事,加齐迪斯也予以回应。美国富商克伦克一直在缓慢但稳健地增加持股阿森纳的比例,媒体多次报道他有意完全收购兵工厂,不过加齐迪斯表示“没有任何股东打算接管阿森纳”,“克伦克不是一个自我中心的人,不会对俱乐部日常事务横加干涉。”

  另据阿森纳官网报道,特拉奥雷爆料称本以为自己肯定会在冬季被租借出去。上赛季阿森纳将特拉奥雷租借到朴茨茅斯,本赛季揭幕前,他又得到这样的机会,不过在和温格进行深入交谈后,法国人决定等半个赛季看看情况。“直到我得到首发上场机会之前,我都很确定自己将在一月份被再次租借,但由于我们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伤病情况,我因祸得福。”本赛季特拉奥雷一共8次获得首发,由于吉布斯和克里希的受伤,其中5次在12月,2次在11月。

  “这位法国小伙子拥有一名现代足球优秀后卫的所有特质。他力量足、速度快、攻击欲望强烈,通过比赛,将领悟他位置上更多的精髓。”有了阿森纳官网这样的称赞,特拉奥雷冬季铁定将留在酋长球场。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