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击后非足联宣布非洲杯照常进行 多哥欲带头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非洲杯开赛前两天,多哥队大巴遭受恐怖分子机枪扫射,造成了多人受伤,司机当场死亡,在这一恶性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非洲足联宣称,本届非洲杯将不会停办。

  多哥队大巴遭恐怖袭击之后,媒体开始纷纷猜测本届非洲杯将停办,但或许是因为考虑到非洲杯如果停办,会对半年之后的世界杯造成不良的影响,非洲足联表示本届非洲杯将继续下去。

  但事情不会就此结束,首先,多哥国家队多名球员已经表示,将退出本届非洲杯,而对此事件,参赛各国的足协将作出什么样的反应还未可知,如果为了球员的安全考虑,部分国家决定退赛,那么本届非洲杯也很难办下去,毕竟比赛是要靠球队来踢的,光是非足联也无法把比赛办下去。

  球员们抵制非洲杯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一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原本参加非洲杯就是顶着俱乐部的阻力,非常勉强,更不用说去冒着生命危险比赛了,非洲足联要想把本届非洲杯办下去,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