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坛十大重投旧主球星:曼联红军王牌 切尔西冤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有可能重新签下英格兰中后卫索尔-坎贝尔,而如果这笔签约实现,将是坎贝尔第二次效力枪手。

  《镜报》专门列出了英格兰足坛为主的十大重返旧主效力的球员,这在英国足坛几乎成为了屡见不鲜的现象。

  一、伊恩-拉什(利物浦,1980年至1987年、1988年至1996年)

  拉什自己否认在尤文图斯过的很不愉快,不过威尔士射手在意大利确实没有踢出什么名堂来,当有机会回到利物浦踢球时,拉什毫不犹豫的接受了,并且重新成为了红军的宠儿。

  二、马克-休斯(曼联、1980年至1986年、1988年至1995年)

  又是一个在国外短暂闯荡的英国球员,休斯在1986年离开老特拉福德转会巴塞罗那,不过这短暂的经历几乎已经被人们遗忘,当弗格森以创造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180万英镑将休斯买回后,他在老特拉福德迈上了成为一名红魔传奇球星的道路。

  三、皮特-比尔兹利(纽卡斯尔、1983年至1987年、1993年至1997年)

  如果你在职业生涯当中像比尔兹利那样效力过那么多的球队,那么有可能会在某一个时候,你会不可避免的效力一支球队两次。比尔兹利在利物浦有过出色的表现,而在两次效力纽卡斯尔期间,他也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四、格拉伊姆-勒索克斯(切尔西、1987年至1993年、1997年至2003年)

  这是一个离队后反而身价倍增的例子,1993年,勒索克斯离开了切尔西,在新球队布莱克本夺取了英超联赛的冠军,两个赛季后,切尔西想买回勒索克斯,不得不支付500万英镑的高价,这是当时英格兰后卫球员的最高身价。

  五、特迪-谢林汉姆(托特纳姆热刺、1992年至1997年、2001年至2003年)

  虽然小时候起就是一名热刺的球迷,而且在90年代中期是白鹿巷的一个宠儿,但谢林汉姆还是决定离开热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追寻夺取冠军的机会。在曼联,谢林汉姆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然后他又回到了儿时支持的球队。

  六、邓肯-弗格森(埃弗顿、1994年至1998年、2000年至2006年)

  邓肯-弗格森和埃弗顿的首次缘分是如此的甜蜜,以至于他在自己的左臂上纹上了埃弗顿俱乐部的队徽和自己的9号号码。而他在短暂效力纽卡斯尔后又重返埃弗顿,也许是这位高中锋不舍得把自己钟爱的纹身去掉吧。

  七、肖恩-赖特-菲利普斯(曼城、1999年至2005年、2008年至今)

  当2005年赖特-菲利普斯在自己的巅峰期被卖掉时,曼城的球迷感到非常的失望,不过最终他们却发现,结果是令人满意的。三年以后,赖特-菲利普斯又回来了,而且曼城还从这一卖一买两笔交易中净赚了1600万英镑,唯一当了冤大头的自然是切尔西。

  八、弗兰克-迈克阿维尼(西汉姆联、1985年至1987年、1989年至1992年)及(凯尔特人、1987年至1989年、1993年至1994年)

  在英格兰足坛,有过几个曾在两支球队都先后有过“二进宫”的球员,迈克阿维尼就是其中之一,除了他以外,还包括约翰-卢基奇(阿森纳、利兹联)、斯蒂夫-斯汤顿(利物浦、阿斯顿维拉)、布赖恩-波普-罗布森(西汉姆联、桑德兰)。

  九、高登-科万斯(阿斯顿维拉、1976年至1985年、1988年至1991年、1993年至1994年)

  科万斯在职业生涯中一直漂泊不定,不过对于阿斯顿维拉,他似乎有着特殊的感情,在足坛历史上,像他这样曾先后三次效力于一家俱乐部的例子并不多见。

  十、米克-哈尔福德(卢顿、1984年至1990年、1991年至1992年、2001年至2003年、2008年至2009年)

  也许是先后效力同一家俱乐部次数最多的人之一,卢顿球迷将他视为“上帝”。在职业生涯里,哈尔福德总是和卢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且一次次的完成回归。首先是作为球员,然后是作为教练,接着是主教练,他会不会在未来第五次回归卢顿呢?千万别说不可能。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