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维埃拉加盟 周薪15万镑曼联无人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1:12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维埃拉加盟周薪15万镑曼联无人能及

维埃拉加盟曼城

曼城官方宣布维埃拉加盟周薪15万镑曼联无人能及

维埃拉亮相曼彻斯特城市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曼城官方宣布法国中场球星维埃拉正式加盟。33岁的前国米中场与曼城签下了一份为期六个月的合同,外加12个月的可选择加盟条款。此前,维埃拉与国米的合同在星期五由双方约定终止,加盟曼城后他将身披24号球衣,曼城并没有透露维埃拉加盟后的具体薪资。但据《泰晤士报》透露,维埃拉的周薪将会是15万英镑,这个数额超过了 视频-维埃拉即将加盟曼城 二度牵手曼奇尼渴望第2春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任何一名同城死敌曼联球员的周薪所得。目前,曼联阵中周薪最高的费迪南德,周薪为12.5万英镑。

  本赛季,维埃拉在各项赛事中,大多数是以替补身份为国米登场。周中随国米在意甲击败切沃,成为了维埃拉的国米告别演出,维埃拉已于当地时间7日抵达曼彻斯特接受了例行体检。《卫报》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维埃拉将会在下周一曼城对阵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中上演他在天蓝军团的处子秀。

  维埃拉是法国队继齐达内之后最具统治力的中场球员之一。1996年,温格慧眼识珠相中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维埃拉,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枪手后,维埃拉真正走向了世界足坛的最高殿堂。法国中场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攻防俱佳的意识,成为了当时世界上公认最好的后腰之一。

    曼城主帅曼奇尼坚信维埃拉的加盟将会大大加强曼城中场的实力,“维埃拉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的意识和经验将会帮助我们不断进步。”

  对于维埃拉本人来说,在33岁的高龄期能加盟曼城这样的新锐球队,实属最理想的选择。法国人加盟曼城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多打比赛,从而能跟随法国国家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在英超,维埃拉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记,无疑是在阿森纳所取得的巨大成功。279次为阿森纳出场,成为了海布里的中后场灵魂。在阿森纳行云流水配合之后,总有着法国硬汉的一夫当关。在转战意甲赛场后,维埃拉在尤文和国米仍然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本赛季由于年龄和状态下滑等原因,维埃拉登场次数锐减。但在4年一次的世界杯盛宴之前,老骥伏枥的维埃拉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重回自己曾经叱诧风云的英超赛场,维埃拉心中唯一的目标就是——南非。

  (WZ/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维埃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